三球透露未来目标:希望15年后成为NBA史上最佳球员

球家三弟拉梅洛-波尔被认为是本届选秀大会的热门人选,不过,“三球”的目标可远远不止争夺状元秀,他有着更大的野心。在接受采访时,拉梅洛-波尔表示,希望在15年后成为NBA历史最佳球员。 【聚焦NBA专题】
图片
NBA目前还尚未复赛,这也让选秀变得遥遥无期,不过,作为2020届NBA选秀大热门,拉梅洛-波尔也已经将目标放在了更远的方向。
“在15年后,我想要成为NBA史上最好的球员。”拉梅洛-波尔在接受澳大利亚GQ电视台的采访时说道。
在被问到更愿意去哪里效力时,拉梅洛-波尔并没有做出选择,他坦言,自己愿意为任何球队效力。
“这是NBA,所以我愿意为任何球队打球。”拉梅洛-波尔说道,“和朗佐-(波尔)在一起打球会很不错,我们聊到了在一起成长的话题,如果能够实现,这无疑是美梦成真。”
现年18岁的拉梅洛-波尔身高1米98,体重82公斤,司职控球后卫,几年前,“三球”曾在一场美国高中联赛中砍下惊人的92分,至此名声大噪。去年八月份,拉梅洛-波尔签约澳大利亚联赛伊拉瓦拉老鹰,在那里,他出战12场,场均能够拿到17分7.5个篮板7次助攻,在脚踝受伤前,三球曾背靠背拿到三双。
拉梅洛-波尔被认为是球家三兄弟中天赋最高的一位,作为控球后卫,他身材高大、视野出色、传球能力类似大哥朗佐-波尔,和球哥一样,拉梅洛也是一个富有天赋的篮球手,他在比赛中对于篮板有着敏锐的嗅觉。
三球目前的问题是投射不稳定,在澳大利亚联赛效力期间,他场均能够命中2.3个三分球,但三分命中率只有25%,不过,考虑到拉梅洛-波尔目前年龄尚小,在远投方面,他仍然有着极强的可塑性。拿“大哥”朗佐-波尔来说,他在三年前进入NBA时同样是一位拙劣的射手,但在经过历练后,球哥的投篮已经大有长进,他本赛季在鹈鹕场均命中2.5个三分,远投命中率达到38.3%,两项数据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如今,已经有多支NBA球队盯上了拉梅洛-波尔,各大权威选秀网站也都非常看好三球的选秀前景,《NBADraft》、《The Ringer》、NBC体育以及《露天看台报》都预测他在前三顺位被选中。
如果发展顺利,拉梅洛-波尔在进入NBA后可能会成为一名不错的球员,但他如今的目标则是有些夸张,这无疑也继承了家族的自信。在美媒体看来,三球在这时候频频为自己造势,显然也有着其他目的,在这个选秀几乎被淡忘的季节,增加曝光率无疑有助于他获得更好的名次,甚至在争夺状元秀中占据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