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破坏三叉戟!克洛普首选引援是英超野兽,买他专用来打曼城

目前一段时间,有关利物浦的转会传闻不少,其中,维尔纳、哈弗茨这些一线球星都被视为红军的转会目标。不过据《太阳报》消息,在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看来,来自狼队的阿达马-特劳雷才是渣叔的首要目标。不过,目前要想成功签下特劳雷,需要破费6000万英镑才有机会。
图片
报道称,维尔纳若到来极有可能打破当前利物浦的三叉戟体系,这不是克洛普想要的,在渣叔看来,他需要升级阵容,同时还得减轻红箭三侠的压力,24岁的特劳雷被视为一个合适的角色。
克洛普本人也十分喜欢特劳雷,早在巴萨时期克洛普就对特劳雷赞不绝口。如今,特劳雷在狼队主教练努诺-桑托的带领下,已经得到了飞速的成长,其强壮的身体被称作英超的野兽,他的速度和控球能力也让对手感到了极大的威胁。这个赛季,他两次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有进球产生,并帮助球队完成了对曼城的双杀。其在28场联赛中打进了4球外加送出7次助攻,帮助狼队位居联赛第6位。
图片
不过,现在要想引进特劳雷可没那么容易,报道称他的转会身价已经达到了6000万英镑,这对受到疫情冲击下的利物浦而言,不太可能动辄如此大的花费,克洛普计划将会出售球队的一到两名边缘球员来筹集资金。而除了利物浦之外,曼联、曼城也对特劳雷充满了兴趣。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