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里:看乔丹纪录片想起科比 他身上都是乔丹影子

洛杉矶湖人队的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一直以迈克尔-乔丹为榜样,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科比前队友罗伯特-霍里看来,这种比较在球场外也同样适用。

霍里最近在参加节目时候,这位七届NBA总冠军得主表示这部纪录片让他想起了科比是如何模仿乔丹的气场。“这太奇怪了,我有机会去看了乔丹个人纪录片《最后之舞》,听乔丹说过的话,你会感觉到就像科比把他说过的话和做过的所有事情,包括言行举止和态度、行为都拿来模仿。”

“这一切就好像看到球场的幽灵一样,虽然我很讨厌使用‘幽灵’这个词,但看着乔丹的比赛,就会说天啊,科比是怎么学会这个家伙做的每一件事?而且在某些方面做出了改进。”

霍里补充说,科比是一个伟大的队友,是聪明的球员,从2000年到2002年,霍里和科比一起在湖人队赢得三个总冠军。科比也在这个纪录片的第四集当中出镜,但是科比特别自豪地夸耀他的智慧来自于乔丹,“乔丹就像我的哥哥一样。”

霍在里1997年时候被交易到湖人队,当时科比也是刚进入联盟的新人。霍里在季后赛关键时刻通常有出色发挥,被称为Big shot先生,最为经典是2002年NBA西部决赛湖人队对阵国王队,系列赛第四场,湖人队总比分1-2落后,比赛仅剩下11秒时候,湖人97-99落后,最后霍里在三分线出手命中彻底绝杀国王队。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