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疫情下的高职单招这样考

三湘都市报5月24日讯(通讯员 万锐 记者 黄京)疫情防控期的高职单招考试怎样确保安全有序?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给出了“教科书式”回答。据悉,5月22-23日,是该校单招考试时间,通过文化理论考试、专项技能考试和面试,一批考生将被该校录取,开启人生新旅程。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单招考试顺利有序进行,学校精心准备,通过有序组织、科学防控,服务热情,全力做好单招考试的相关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圆满完成。学校前期制订了《2020年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单独招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组织近200名教职员工召开了考前培训会议。同时对校区考点进行全面的环境清理和消杀,提前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向考生和家长宣传防疫宣传提示。

5月22日早上8点,考生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经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并签署21天行程真实、准确承诺书,在学院大门口有序排队领取准考证。学院还贴心为每一位考生准备了《招生简章》和口罩,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学院、了解专业,并做好疫情防护。据统计,当天领取准考证人数接近900人。此外,学院还设置临时隔离观察场所,安排了医务人员和120救护车随时待命,以防考生体温异常情况和突发意外。

5月23日,该校单招考试结束。考生可在学校官网、招生微信公众号上查看《考试须知》、考场示意图,查询本人考试成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