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怀、有实惠!五五节老字号服务进社区活动来啦!

图片
5月22日,由静安区商务委员会、大宁路街道办事处、大宁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主办,上海市宁跃社区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大宁路街道社区五五节老字号服务进社区活动,在九九广中绿地举行,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
图片
参与此次社区五五节活动的有“雷允上西区”“西区老大房”“五芳斋艺杏”“泰昌”“三阳盛”“上海制皂”“大美华”“静扶实业”等诸多老字号商家。优质又实惠的商品吸引居民驻足。老字号直供服务激起大家的怀旧情怀,居民表示:“都是阿拉小时候的味道,今天活动刚好多买点”。
图片
活动现场还有大宁路街道服务办就业政策宣传、长护险政策宣传、红十字生命体验课程,以及大宁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广受居民欢迎的理发、修家电、修手机、修钟表、修伞等便民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第三届活力家庭周系列活动的开场。接下来,家庭周活动将通过对儿童、青少年、老年人、家庭、社区一线志愿者等人群,开展丰富的活动体验。
图片
图片
主办方希望通过直供集市下社区服务和活力家庭周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为周边小业主、微小企业发展助力,也为周边社区居民带来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温馨、友好、活力、联动、融合的社区。
记者:张琦
图片:肖鸣亮
编辑:路景斓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静安官方微信
可能你还想看
图片
最喜欢你在看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