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台中市长战提前开打?林佳龙松口:不会完全放弃

针对下一届台中市长选举,民进党当局交通部门负责人林佳龙今(24)日松口表示,“不会完全放弃再次参选的可能”。而民进党党内其他热门人选、立法机构副负责人蔡其昌则表示,会继续勤走基层,倾听民意。
图片
据岛内绿媒报道,林佳龙今天松口表示“不会完全放弃再次参选台中市长的可能”。而另一位被盛传也有各方人选劝进的民进党“立委”何欣纯指出,林佳龙是上届台中市长,说出“不排除再次参选”,可以理解,她先前透露过蔡其昌准备已久,至于她自己目前没有规划。至于民进党会不会有初选以及她会不会参加初选,何欣纯则说,现在先全力因应肺炎疫情,目前没有规划且言之过早。
蔡其昌则表示,“大选”及“立委”选举才刚结束,台中市民期待新民意选出来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和“立委”,能为台中市带来新的建设和愿景,现阶段他将持续倾听民意、勤走基层,只要对台中好的建设,他都会在“中央”大力为台中争取。
来源: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