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栋变4栋,住宅少了133套,湘江壹号五期住宅调规

图片
日前,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对湘江壹号五期规划许可进行了批前公示。记者注意到,批前公示中非常重要的一条是调规。
公示信息称,湘江壹号五期原方案有五栋住宅,沿芙蓉路首层为商业及车库,现建设方申请对住宅进行变更,由原来的五栋变更为四栋,商业布局及外立面保持不变。
从五期总平面图来看,湘江壹号五期东侧紧邻芙蓉北路,南侧是创远路,西侧为长沙师范附属创远小学。变更之后,湘江壹号五期总建筑面积为134564.09平方米,容积率为3.51,绿地率48%,建筑密度为30%。
住宅户数由原来的481户减少至348户,减少133户。四栋住宅中,1栋、3栋层数为1+28层,2栋、4栋为1+30层。
该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时间自5月25日至6月2日。
据悉,湘江壹号位于芙蓉北路创远路1号,一线临江,整体容积率为1.5,是一个低密度住宅小区。项目由长沙创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分为5期,产品以别墅为主。
潇湘晨报实习记者牛蕊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