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3所高校确定返校时间!另外,全国多地暑假放假时间定了!

▼▼▼

唐山3所高校确定返校时间

01唐山师范学院

近日,唐山师范学院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管理工作的通知》。根据河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6月6日起,高校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其他年级具体复课时间由学校结合工作实际确定后报省教育厅备案。

学校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正在抓紧细化和完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方案确定后,各单位要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在方案确定之前,校内各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继续做好包联工作,严格遵守上级“未经批准不返校”原则,在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任何学生不得返校。学校将对未经批准返校的学生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02华北理工大学

近日,华北理工大学官网发布《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6月8日起,学校将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次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另行通知。

毕业年级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安排时间返校,不得提前或延后。其他年级学生暂不安排返校。

0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及唐山市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学院定于6月15日至25日,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各批次返校具体日期及毕业相关安排将由各系通知到每位返校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毕业生按规定一律不得返校。

各系、各部门要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切实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各司其职,确保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安排另行通知。

全国多地公布暑假放假时间

上海

小学:本学期至6月30日结束,7月1日起放暑假;

初中:本学期至7月7日结束,7月8日起放暑假;

高中:本学期至7月14日结束,7月15日起放暑假。

广东

中小学放暑假不晚于8月1日。

贵州

全省初一、初二年级暑假开始时间在原定基础上推迟一周,由7月11日调整为7月18日;高一、高二年级暑假开始时间在原定基础上推迟10天,由7月18日调整为7月28日。

江苏

南京中小学:7月18日放暑假;

徐州中小学:原则上安排在7月18日放暑假;

泰州初中、普通高中、中职:原则上安排在7月18日放暑假。

四川

成都小学:7月8日放暑假、中学(含中职):7月16日放暑假;

内江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7月4日起放假、小学:7月18日起放假、中学(含中职):7月25日放假;

南充各级各类学校:7月25日放暑假;

攀枝花初三:7月15日放假、高三:7月9日放假、义务教育非初三年级:7月9日、高中阶段教育(含中职)非毕业年级:7月15日。

湖南

长沙小学:7月17日放暑假、中学:7月24日放暑假;

衡阳各学校:原则上不早于7月31日放暑假;

邵阳中小学:最迟不得晚于7月底放假;

湘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7月17日放暑假;中学:7月24日放暑假;

益阳高三、初三年级外其它年级:原则上不迟于7月20日放暑假;

郴州中小学:7月31日放暑假;

岳阳中小学:初步定于7月下旬放暑假;

怀化高三、初三:高考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结束后放假;其他年级:按7月24日左右放假(个别教学任务重的年级不晚于7月30日放假)。

海南

小学:7月31日起放暑假、中学:8月10日起放暑假。

浙江

初中、小学和幼儿园:7月初放假;普通高中:在学考结束后放假;中职:在单独考试结束后放假。

甘肃

兰州中小学:7月25日放暑假;

平凉中小学:原则上不早于7月25日放暑假;

庆阳各级中小学(含中职):7月31日放假。

来源:唐山师范学院 华北理工大学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人民日报综合

责编:范丽娜 监制:宋威 李茹

- END -

唐山发布(tangshanpress)

综合整理出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以上图片版权均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