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自曝猛料:一周内确定复出对手!暗示挑战者不止一人

北京时间5月24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拳王泰森在一档电台节目中,表示自己的对手在一周内将会敲定,而且对手的名字一定会让人想不到。泰森还暗示,挑战的对手不止一人!此外,泰森强调自己现在过得很好,而自己的比赛收入所得将会全部用于慈善。

在节目中,主持人询问泰森,他复出之后的对手会不会是霍利菲尔德。泰森拒绝给出明确回复,他说道:“不,这里有很多人。听着,有很多想挑战我的人。我们现在正在沟通商谈中。当(对手们的)名字出来之后,你恐怕不会相信。一周之内,我们将完成达成协议。”

此外,泰森还表示:“我的生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感谢上帝一直怜悯我。我要继续下去,我看起来很好。你知道的,我只是准备去帮助一些比我还不幸运的人。我要去做这个慈善活动”,“我要用这些钱来帮助这些无家可归的人,我们要帮助这些吸毒的兄弟。因为我曾经无家可归,我曾经吸毒,所以我知道那种挣扎。没有多少人像我这样幸存下来。”

泰森表示自己对于比赛收入所得分文不取,这笔钱将全部捐给慈善机构。不过自己的妻子可能要赚一些钱,因为他是自己的合伙人,不过泰森再次强调,自己的钱会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此前,泰森复出的消息震动拳坛。而在泰森宣布复出后不久,他的老对手霍利菲尔德也宣布复出,两人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同款”的“我回来了”的视频,令人难免浮想联翩。随后,霍利菲尔德亲口确认,自己和泰森的团队正在商讨“三番战”事宜,有媒体甚至称两人将很快达成协议。

不过此后,另一名WBO重量级拳王布里格斯也宣布,自己将是泰森的下一个对手,当时布里格斯言之凿凿,称这是“官方消息”。当然,不管是不是官方消息,一点可以证明,那就是想要挑战泰森的人确实很多。至于泰森如何选择,这需要考虑各方因素,毕竟泰森这拳不是白打的,他需要钱做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