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长沙街头被这组高调“表白”刷屏了

图片
春天百货LED屏。
图片
春天百货LED屏。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长沙报道
今天的长沙街头,被一组高调的“表白”刷屏了。
今天被表白的“主角”,正是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
2015年,全国第12个、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正式诞生。湘江新区以“湘江”之名,作为长江经济带的一个支点,开启了湘江西岸发展的新里程。从此在湖南、在长沙,有了一块国家级的改革创新试验田。
获批以来,湘江新区彻底改变了长沙河西地区面貌,长沙“一江两岸、跨江发展”的城市空间格局已基本成型。
获批以来,湘江新区围绕批复的“三区一高地”战略定位,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重,人才为本,以智能制造为引领,以高质量的制造业为支撑,集中精力谋产业、兴产业,发展实体经济,探寻高质量发展路径。
获批以来,湘江新区“两型”建设与经济发展齐头并进,已“蝶变”成为湖南省高质量发展的闪亮名片。
……
经过1800多个日日夜夜,作为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即将迎来特别的时刻——2020年5月24日,湖南湘江新区满五岁。
图片
河西王府井LED屏。
“谁动了湘江新区的‘芯’”“你的五年,我们的舞台”“新区五年,‘芯’动未来”“谢谢长沙,谢谢您”……今天,一组组高调“表白”,出现在长沙热闹商圈、交通枢纽的户外LED大屏和办公区域的小屏上,字里行间充满着浓浓的情义和感恩。
图片
党政机关电梯小屏。
挑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今天的表白人——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选择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多点推送,让无论是身处湖南的城市街头,还是驾车在高速路口等待过检,或者是在自己的单位上办公,都能看到如此高调的表白。
图片
长沙西收费站LED屏。
可以看到,画面中可爱的AI机器人形象出自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的IP形象,搭配对比感强烈的色彩,展现出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对湘江新区的深情祝福。
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项目由长沙市政府、湘江新区、岳麓区和碧桂园集团统一规划、共同运营,也是碧桂园集团积极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集中优势资源在科技创新领域发力的重要手笔。项目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核心区。作为湘江新区的代表作之一,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一直备受外界期待。
“表白方”表示,此次以“524”为契机,通过全城高调“表白”,不仅是对湘江新区提供的发展平台、给予的全力支持表达一种由衷的感谢,并致敬湘江新区对城市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也体现出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对未来的发展信心,向城市展现AI时代人性化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