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自曝近况,挥汗练拳留下美丽印痕,这双玉手太养眼了

章泽天的糖,从2009年一张手捧奶茶照片,吃到她与刘强东结婚、生小孩,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章泽天与丈夫形影不离、公开秀恩爱,直至刘强东陷入风波。
图片
刘强东18年风波的定性众说纷纭,但作为妻子的章泽天,很快站出来支持丈夫,从英国皇室婚礼,到张家口滑雪场,章泽天积极配合辟谣婚变传言,却仍禁不住流言蜚语。
图片
图片
十天前,一家财富榜资料曝光,章泽天和刘强东以584亿身家上榜,章泽天也成为榜上最年轻的90后,夫妻“合体”上报侧面击碎婚变传言,却又产生“靠老公上榜”的评论。
图片
在此之前,章泽天曾试过和网友解释,但众口难辨只好默默忍受,到5月24日,章泽天疑似用行动反驳不友好的言论,她晒出一张照片,留言“今天左摆拳练得有点多”
图片
照片中,章泽天细嫩手背上留下几道美丽印痕,她右手拿着刚刚练完的拳套,与留言内容一致。
章泽天发文内容很励志,但这双修长的手实在太养眼,美中不足的是做了黄绿色的指甲,与纤纤玉手格格不入。
图片
显而易见,章泽天是用行动反驳那些说她靠老公的言论,26岁的她本身就很强大,无论是清华还是剑桥,都是国内外学子梦寐以求的圣地,章泽天并没有沉迷于现状,不断自我强化,直至被所有人认同。
图片
图片
网友不仅质疑她上财富榜,也曾质疑她是如何进入剑桥,章泽天去年就表示,自己没有挂科、肄业,而是顶着压力熬出来的,同一时间还拿到巴黎政治大学的offer,但章泽天决然选择了剑桥,她有力的发声获得“女强人”邓文迪点赞。
图片
事实上,在刘强东风波未出现之时,就曾陪妻子到剑桥散步,章泽天到剑桥进修,可能是两口子很早之前的决定。
图片
两人育有一名4岁女儿,过去几年,章泽天都会在3月份为老公、女儿一起庆祝生日,但可能是疫情的原因,章泽天没有公开晒照,减少相关话题。
不过在上个月,章泽天夫妇向英国捐出500万只口罩登上热搜,后来BBC也曾采访章泽天,尽管回应十分官方,但也间接帮刘强东及名下集团提升国际地位。
图片
但在私底下,章泽天还是保持女孩的天性,晒日常拉近和网友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