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欲交易比尔组三巨头?球迷:扶正丁威迪,用欧文换比尔

日前,有消息传出布鲁克林篮网队正在寻找第三位球星与杜兰特、欧文组成三巨头,欧文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明确表示篮网的阵容仍需要提升,而奇才队的后场核心比尔正是篮网的头号目标,并且篮网内部已经讨论过得到比尔的方法。
图片
著名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在得知篮网有意得到比尔之后,也发出了“一旦得到比尔,篮网就能冲出东部进军总决赛”的感慨,他认为当杜兰特健康回归,当篮网拥有了比尔,即便字母哥在常规赛展现了可怕的统治力,雄鹿依然阻挡不了篮网冲出东部的步伐。然而在不少篮网球迷看来,让杜兰特、欧文和比尔组成三巨头,似乎并不是一个可取的办法。
图片
首先,自然是得到比尔的筹码问题。比尔在2019年夏天与奇才提前续约,2023年夏天合同到期,篮网目前的薪资空间不足,只有通过交易才能得到比尔。比尔本赛季是能够场均砍下30.5分4.2篮板6.1助攻1.2抢断的球员,除了杜兰特和欧文之外,篮网能够付出的有价值的交易筹码只有丁威迪和勒韦尔,而在不少人看来,丁威迪和勒韦尔都是性价比很高的球员,为了得到比尔而付出这两人,杜兰特、欧文、比尔三人的薪水就达到1亿美金,篮网的替补水平肯定要大打折扣。
图片
其次,杜兰特、欧文和比尔的组合未必能够兼容。这三人远不像杜兰特+库里+汤普森的组合那样和谐,欧文更多地是一名持球突击手,个人技术精湛,但大局观和组织能力尚不如库里,并且库里的三分球能力是历史级别的;比尔虽然也是一名实力不俗的得分手,但在杜兰特和欧文后面屈居三当家,他的作用远不如汤普森,汤普森是顶级3D球员,比尔无论是三分球能力还是防守能力,在汤普森面前都弱一个档次。综合来看,杜兰特+欧文+比尔在进攻端有更多的球权问题需要解决,而欧文和比尔都不以防守见长。
图片
最后,也许用欧文换比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赛季的丁威迪已经可以场均拿到20.6分3.5篮板6.8助攻,让丁威迪出任首发控卫,组成杜兰特+比尔+丁威迪的组合,勒韦尔带领替补席,再辅以乔-哈里斯、小乔丹、普林斯、贾莱特-阿伦等轮换球员,这样的阵容已经竞争力十足。毕竟,欧文虽然个人能力出色,但论带队能力似乎真的不如丁威迪和勒韦尔。不过这种交易方案大概率不能成行,因为杜兰特和欧文本就是携手来到篮网的,并且奇才已经拥有沃尔,没必要再通过交易得到欧文这样的组织后卫。
图片
事实上,丁威迪和勒韦尔这两名后卫虽然算不上明星球员,但在杜兰特和欧文身边他们已经非常实用,如果篮网非要通过交易组成三巨头的话,你认为送走谁最合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