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成《奔跑吧》新“团宠”,创作好听情歌,baby李晨大力宣传

图片
说到男星蔡徐坤的名字,相信很多网友都很熟悉!凭借着某档综艺节目的“C位”,蔡徐坤成为了千万人气的偶像明星。提到蔡徐坤的名字,很多网友的态度也是褒贬不一,因为偶像的身份,让不少网友对蔡徐坤有偏见,毕竟对于很多网友来说,偶像身份,本来就是贬义词。众所周知,蔡徐坤这段时间参加了《奔跑吧》新一季的录制,对于喜欢他的小伙伴来说,确实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当然了,这次说蔡徐坤,并不是说他在《奔跑吧》中的表现。
图片
而是蔡徐坤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发了自己的新歌。说来也替蔡徐坤高兴,他作为一个人气小生,和别人走的路,不太一样。别的偶像都在上节目,频繁露脸,而蔡徐坤出道了这么多年,不忘初心,给大家带来了不少好听的歌曲。这次的《情人》也是他创作的好听情歌,算是送给粉丝迟来的520礼物。
图片
蔡徐坤发新歌,自然会有不少娱乐圈好友,自发为他做宣传。引起网友注意的是,这次为蔡徐坤新歌做宣传的明星,还真不少。除了蔡徐坤的师傅谢娜,还有跑男团的其他小伙伴们。从大力宣传的明星来看,有我们熟悉的baby李晨,还有《奔跑吧》的其他成为,比如郭麒麟宋雨琦一类的,看得出来,蔡徐坤参加《奔跑吧》,已经成为大家的新“团宠”。
图片
所以我觉得蔡徐坤参加新一季《奔跑吧》的录制,绝对是今年最正确的决定。先不说参加之后,对节目有多大的帮助,但是能认识这群可爱的朋友,我觉得蔡徐坤参加节目就是赚的。而且蔡徐坤发新歌之前,只是当天说了一句,而这些朋友能自发为蔡徐坤做宣传,足以说明大家对蔡徐坤的照顾,所以看到跑男团能够如此团结,我更期待接下来的节目了。
图片
话说回来,蔡徐坤这首新歌也是诚意满满,不仅新歌的质量不错,而且还是免费送给大家听。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支持一下蔡徐坤的新歌。在这里,也希望大家能够给蔡徐坤一个公平公正的听后评价,希望蔡徐坤在以后的日子里面,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图片
最后,话不多说,蔡徐坤这个“团宠”身份,看来也挺有爱的,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