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黄海波复出闹乌龙!自称很想拍戏求支持,被他人利用处境心酸

娱乐圈中很多明星一旦被贴上了"劣迹艺人"的标签,就会很难再复出了。但他们却一直在等待着复出的机会,黄海波就是其中之一。

自从风波过后,黄海波就鲜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更别说是复出拍戏了。不过,他却从未放弃过复出的念想,每一次现身都会引来众人关注。

5月24日,有网友在知名八卦论坛上发帖,上面赫然写着黄海波已经入驻了某短视频平台,并自曝自己真的很想复出拍戏,显得特别心酸,引来不少网友关注,殊不知却闹出一场笑话。

在这个ID为"演员黄海波"的账号上,发布的第一条短视频,配文里写的是:"我真的很想拍戏"。他还在视频中表示,自己因为无戏可拍,所以才来到短视频平台上发展,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他。

网友们看到后都忍不住问道,"他现在这么惨的吗?"

然而,很快就有网友指出,这其实只是一个黄海波的高仿号,并不是他的真实账号。原来竟然是闹了一出乌龙!

该网友还评价黄海波和老婆拍的短视频,"剧本和演得都非常尬",直言:"娱乐圈不差他一个,算了吧"。

在该平台随手一搜,无论是"黄海波",还是"演员黄海波"的ID,确实都能搜到许多黄海波的高仿号,粉丝数少则几百,多则上万。有的高仿号甚至连头像都没改成他本人的,可以说是很不走心了。

黄海波本人的账号其实叫"real黄海波",早在2019年8月就已经进驻该平台,还拥有"演员"的认证,已经在平台积累了86.6万粉丝,但还是有不少人认错,误信高仿号。

本人都还没能复出成功,就已经被他人利用原有的名气四处圈粉,高仿号遍地皆是,黄海波落到如今这样的处境,实在是令人心酸。

翻看黄海波最近发布的短视频,有一些是他独自拍的,有一些则是他和朋友或老婆一起拍的,不时还要给观众撒把狗粮。

从最新的视频中不难看出,43岁的黄海波发际线已经非常高了,明显呈M型,发量也比较少,令人堪忧。

虽然黄海波的剧本和演技都被网友说"尬",但是在视频下方的评论里,还是有不少粉丝都在期待着黄海波复出。

自黄海波爆出丑闻后,关于他复出的消息就层出不穷。毕竟,他此前一直都是被人夸"演技好""实力派"的"好男人"代表。

就在19年5月,黄海波入驻另一社交平台时,不少人在看到黄海波的认证信息是"新人导演"时,就曾怀疑他将以导演的身份复出。

消息一出,大家众说纷纭。然而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如今看来,无戏可拍的黄海波,复出仍是杳无音信,似乎也只能靠演小视频来过过戏瘾。今非昔比,真是让人感慨。

你支持黄海波复出吗?

#黄海波开抖音了#、#黄海波#、#黄海波近照曝光#

作者:十七

责编:阿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