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穿牛仔衣的套路不一般,娜比这是件“假衬衫”?

图片
本周谁会穿Vol. 131
这是狗粮管饱的一周,摄入糖分过高。而本周女明星们却丝毫“不应景”,走了一波很酷的穿衣路线,什么画笔感线条的衬衫、oversized版的大夹克,甚至男装也没有放过,不得不说,自信独立的女人有没有爱情呵护真的不重要。
/ 刘诗诗 /
上榜理由: 「上世纪港风女既视感」
刘诗诗自从生产回归后,在时尚圈就是一路扶摇直上,所谓女人30+事业尴尬的定律在这个女人身上根本行不通。这一组夜幕街拍又让我们见识了一把刘式飒,单宁和斜纹软呢在年代感中洗出一丝温柔。
图片
路灯之下,刘英俊绒发中散发着90年代港女的优雅自在。洗旧的单宁拼接上软呢般的翻领是几经翻滚的韵味,在微风中吹来满面的怡然自得。
图片
回眸一眼装下的是几十年的故事,成熟中弥留着潇洒。
图片
/ 欧阳娜娜/ 上榜理由: 「二次元漫画少年」
去年年底我们还在感叹欧阳娜娜越来越仙女的着装,不到半年娜娜又在穿衣路上出走成一副少年模样,不得不说娜娜的时尚经真的任性。
图片
娜娜光临李佳琦直播间的这件手绘线条牛仔上衣,被慧眼的网友们认出是Fendi的加州天空系列,娜娜让我们先睹为快了买家秀一把,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卡通线条绘制的线条,有着不真实却又难以抗拒的二维跳跃视觉。
图片
这个系列据说6月23日正式登陆官网,目测娜比的这件“假衬衫”是被抢空的节奏。
图片
/ 宋茜/
上榜理由: 「男装也能很“惹火”」
本周女明星们耍起帅来根本不给男士“留情”,宋茜更是直接男装上身。敞开的衬衫挂上松垮的领带上演了一把纨绔子弟。
图片
宋教练在《创造营2020》的look真是开了挂,完全让人摸不到套路。这一身AMI猩红的衬衫+西裤帅得让人猝不及防,用背带夹和领带保留了这个系列的奔放,K.O. !
图片
锃亮的男士皮鞋把脚踝都称得让人发酥,今日份盛世公子。
图片
/ 郑爽/
上榜理由: 「迷之帅奶酷的下半身失踪」
在新一季的《让生活好看》中,相比起瓜,芭姐觉得爽妹子这一身下半身失踪的搭配更吃得下,西装上的安全扣抽绳带来相当简约的机能风。
图片
这比之前我们印象中的机能风少了厚重感,整体的线条也非常干净利落,没有多余的层叠。郑爽的蝴蝶结双马尾,与铆钉腰带碰撞出的奶酷有点“杀人”。
图片
中长款西装配上过膝漆皮长靴,猫女般至酷的性感爽妹子捕捉了三分。
图片
/ Hailey Bieber/
上榜理由: 「60年代美式运动风」
和老公比伯一直是抗疫优等生的海狸,本周现身洛杉矶的佛利山庄,口罩手套一起上防御也是很努力的,为了搭配American Sporty的一身,还精选了皮手套,时尚教主的称号不是白拿的。
图片
CHANEL这件Terry质感的卫衣带着强烈的六十年代复古感,Levi's的热裤更是再添一把柴,火候十足。
图片
再配上露袜穿的Isabel Marant小球鞋,这一身太有《成长的烦恼》年代感了。
图片
/
Irene Kim
/
上榜理由: 「本季撞衫最多的长裙」
本周最后一位是很少上榜的Irene Kim,也算是韩国超模界的中流砥柱了。她这次的彩虹裙更是引发了本年度大型撞衫现场。
图片
截止到Irene Kim,这条Dior的渐变多彩裙已经有六位明星身先士卒上身,宽肩带的设计却收紧了领口,将肩宽瘦得很到位。背部交叉式的绑带露背,更是风情万种。
图片
多圈麻绳的腰带来原始感的质朴。
图片
到你行使神圣一票的时候了!哪位女星给你惊喜,快来投票吧。
责编 / Ankey寰
图片整理 / 坨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