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还不够惨!115年老牌劲旅遭恶搞 球迷:多特小心输9个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上,德甲第27轮上演两场大比分的赛事,奥格斯堡3-0大胜沙尔克04,而美因茨则是0-5惨遭RB莱比锡吊打。球迷纷纷表示,美因茨被沙尔克04传染了,被踢出了队徽的比分,下一轮多特蒙德与拜仁交手,小心要输0-9!

美因茨堪称是RB莱比锡的头号提款机,19年11月2日德甲第10轮,他们客场被RB莱比锡狂灌8球,0-8惨败而回,创造队史115年耻辱纪录。时隔200多天,美因茨又与RB莱比锡碰面,结果他们半场就0-3落后,早早放弃治疗,最终0-5败北。

美因茨2场比赛狂丢13球,让球队官方推特都看不下去,发了一个难以置信的表情。有球迷疯狂恶搞美因茨,表示他们又被踢出队徽式比分(0-5)。为何说又?因为沙尔克04上一轮才经历过这样的噩梦。

上一轮比赛,沙尔克04客场挑战多特蒙德,这是德甲大名鼎鼎的鲁尔区德比,结果哈兰德,格雷罗,小阿扎尔连灌4球,踢出4-0的比分,恰恰就跟沙尔克04的队徽相对应。

恶搞完美因茨和沙尔克04之后,球迷马上又拿多特蒙德开涮,称大黄蜂小心下一轮输0-9!下一轮比赛,多特蒙德将坐镇主场迎战拜仁,双方目前只差4分,这场比赛堪称德甲天王山之战。不过,多特蒙德过去两次对阵拜仁,都至少5球惨败,难怪球迷忍不住“提醒”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