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转会消息爆料:兮夜和Mark加入LGD!左雾从LNG离职了

截止到5月25日LPL春季赛后的转会期已经正式结束了,也就是说除非是自由人选手,不然是不可以转会加入任何战队的。而这次转会期中也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爆料,真假难辨。就在转会期结束之后,又有了两个最新的转会消息,一个和LGD有关,一个和LNG相关。
图片
LGD这边的爆料如下,来自国内媒体Score,去年转会期的时候Score的爆料准确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是官方合作媒体,肯定资源信息更加靠谱一些。在24日晚上,Score爆料说国产冠军中单和M姓辅助加入LGD。结合之前的爆料来看,应该就是DMO的中辅兮夜和mark了,xiye之前去LGD的试训战绩被扒出来了,而Mark则是自己自爆要去LGD了,希望两位去了LGD都可以发光发热吧!
图片
除了LGD之外,还有一个消息就是在LNG或者说是Snake效力了将近7年的经理左雾,离职了。这个消息的来源是一张朋友圈截图,而且也有知情人在论坛和贴吧爆料类似的消息,这个应该也挺靠谱的。
图片
LNG这边的瓜可能比较多,一个是传言说圣枪哥要去RNG,但是直到现在都没有下文,RNG买了705,圣枪哥取关了LNG,那么圣枪哥的下一站是哪里呢?另外圣枪哥和左雾算是Snake留给LNG的最关键的两个人了,这两人都离职和离队的话,那么LNG内部应该是出了一些问题的,只能说至此Snake是彻底都散了。
图片
这两个消息的可信度还是挺高的,不过大家也不用太着急,25日中午12点之后就可以官宣了,估计那时候也会有很多大家意料之外的消息,希望每支在这个转会期变动过的战队,都可以在夏季赛拿到满意的成绩吧!
那么,对于这两个爆料消息,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