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8年后,他终于有新恋情了?

去年4月就有媒体拍到潘粤明醉酒时尹姝贻在一旁照料。据描述,当时潘粤明参加饭局可能喝多了酒,身边出现一位短发女性陪伴左右。

近日,潘粤明和比他小10岁的女友尹姝贻外出被拍。

两人下车后就直奔路边卖水果的小摊,潘粤明则在一旁看着女友挑东西,帮女友拿东西,绅士风度满分~随后两人紧紧牵手往回走。

据悉,去年4月就有媒体拍到潘粤明醉酒时尹姝贻在一旁照料。据描述,当时潘粤明参加饭局可能喝多了酒,身边出现一位短发女性陪伴左右。

她将潘粤明送到其居住车库后并没有迅速离开,而是将潘粤明送上楼,可能一直在照顾潘粤明。

有网友认出这位神秘短发女子是尹姝贻。

没想到随后尹姝贻本人还“手滑”点赞了相关微博,疑似默认恋情。

有知情人透露其实两人已经相恋了两年多,跨界歌王之前就在一起了,感情稳定。

尹珠贻是胡彦斌公司签约的歌手,她不仅跟潘粤明合作出演了《白夜追凶》,还为该剧演唱主题曲《白夜》。

早前她还与潘粤明一起合作过《逆流而上的你》的主题曲,是位长相甜美多栖艺人。

所以网友们这次看到两人上街买水果甜甜蜜蜜的同框照片后纷纷表示,如果尹姝贻和潘粤明真的在一起,肯定是值得祝福的。

和董洁离婚8年之后,潘粤明不仅事业翻红,还收获了新的女朋友,感情上有了好归宿,总算是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