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皇马24岁球星地位比肩齐达内 老佛爷盼他接班C罗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媒《马卡报》爆料,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仅和齐达内,拉莫斯进行长时间的交流,还特意找到即将复出的阿森西奥,与他长谈许久。尽管阿森西奥本赛季一场比赛都没踢过,但他的地位非常特殊,被老佛爷视作C罗的接班人。

《马卡报》指出,阿森西奥去年7月遭受膝盖重伤,导致他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本赛季还没为皇马出过场。经过漫长的治疗之后,阿森西奥已经完全康复,他也加入到皇马的复训队伍当中,并且随队完成了整堂训练课。如果西甲在6月份重启,那么24岁的阿森西奥将极有可能披挂上阵。

《马卡报》还透露,尽管阿森西奥只有24岁,加盟皇马也不过是3年多的时间,但作为队内最出色的西班牙球员,他享有特殊的地位。在皇马恢复训练之后,弗洛伦蒂诺不仅和主帅齐达内,队长拉莫斯有过长时间交流,还特意找到阿森西奥,与他进行长谈。

弗洛伦蒂诺对阿森西奥的喜爱是溢于言表的,早在18/19赛季C罗离开皇马加盟尤文,老佛爷曾希望阿森西奥接过辉煌的7号球衣。不过,阿森西奥以更喜欢10号为理由婉拒,如今这件球衣属于阿扎尔。

除了弗洛伦蒂诺之外,皇马主帅齐达内同样非常信任阿森西奥,一旦联赛重启,他可以承担右前卫或者二前锋的角色,其多面手的特质,是他竞争位置的优势之一。

此外,重新执教西班牙国家队的恩里克也十分认可阿森西奥,如果他能恢复昔日的状态,那么他大概率能够入选欧洲杯阵容。当然,阿森西奥目前的任务还是脚踏实地寻找状态,努力帮助皇马翻过巴萨这座大山,争取时隔3年再度赢得西甲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