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准备原谅罗志祥?太迷惑了

罗志祥和周扬青的分手事件,无疑是2020年上半年最引人注目的大瓜,掺杂了爱情、背叛、欲望等种种纠葛,直到现在还被许多人关注着。

周扬青潇洒的态度也被许多看客称颂,当初爱得有多深,知道罗志祥那些不堪后就有多决绝。

她表示,自己曝光这些料并不是要毁了对方,而是要提醒后来者,不要再被这样的人伤害、欺骗。

所以,“520”当天罗志祥发出七千字长文回忆过去,向周扬青道歉、告白、祈求原谅,很多人都在等着周扬青给他一个响亮的耳光。

但直到现在,周扬青方面都悄无声息,没有任何回应。

她也并非断网,反而恍若无事般在小号每天跟粉丝们道“早安”。

开心晒了吃吃喝喝。

顺便表示有综艺节目邀请她出演,但被她婉拒了。

以及跟姐妹们的美丽聚会。

“520”当晚,还跟朋友们在酒吧喝酒、玩游戏,看起来心情大好。

有网友开始渐渐觉得有些不对劲,按照周扬青恩怨分明的性格,她这个反应似乎有些奇怪。

之前罗志祥的所谓好兄弟色痞在ins瞎爆料造谣周扬青行为不轨,表示罗志祥“不过是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周扬青拼着晚睡,也立刻把色痞的言论挂了出来,指控他造谣。

所以网友觉得,如果对罗志祥毫无眷恋、只剩厌恶,那罗志祥520整这一出,她怎么会一声不吭?

再者,有人发现,她最近又跳了之前跟罗志祥在某音平台刷屏的开车舞。

而且4月24日当天,有粉丝猜测她最后还是会跟罗志祥复合,她直接表示“我不傻”,没这种可能。

但现在再去看,这条评论和回复都已经不见了。

当然,也不排除是评论的姐妹自己删了这一条。

最重要的是,罗志祥七千字长文最后,表示5月20号“最后这一篇没有传给你”,而是直接公开。

所以,前面19篇回忆过去的“日记”,罗志祥都是每天写好发给周扬青的?

所以,他们从一月份分手、四月份周扬青曝光罗志祥黑料,直到现在,两人始终保持联系?

而且,罗志祥每天给周扬青发这种小学生流水账日记发了19天,周扬青都还没有把他拉黑?

emmm,这就很神奇了。

如果周扬青真的准备原谅罗志祥,似乎能理解,但又似乎不能理解。

能理解是因为,她和罗志祥恋爱长跑九年,着实爱对方爱到骨子里。

罗志祥从前是一个不婚主义者,但在遇到周扬青之后,逐渐变成想跟她一起走入婚姻,甚至连婚房都已经买好了。

周扬青也说,直到分手前一天,罗志祥都对她很好。

这样长久的感情,不是说割舍就能马上割舍干净的。

但平心而论,大家还是不建议她选择复合。

罗志祥在跟她在一起之前,在感情方面口碑就劣迹斑斑,绯闻女友排成排。

在与Selina的绯闻恋情告吹之后,也被Hebe和Ella讽刺过“爱劈腿”。

跟周扬青在一起时他确实对她很好,但这似乎并不影响他同时对其他女生也很好,单被周扬青发现的就有那么多个。

更别提罗志祥身边还有个虎视眈眈,总给周扬青找不痛快的经纪人小霜。

而且,明明他们今年一月底就分了手,但在周扬青曝光罗志祥这些黑历史之前,他并没有什么挽回的行为。

反而在清明公祭日当天,召集兄弟和热辣模特们,大开party,玩得很嗨。

当周扬青祭出雷神之锤,影响到罗志祥在大陆的明星路之后,他才各种回忆往昔、大晒昔日恩爱照,一副苦苦挽回周扬青的苦情男主模样。

可这种势力姿态,又有几个人看不明白呢?

网友吐槽,“他不是想复合,只是想复工。”

所以,在罗志祥520七千字长文发酵之后,很多朋友纷纷涌到周扬青微博小号,让她“快逃”。

可是感情的事,当事人永远无法像旁观者那样当断则断。

罗志祥的品行已经告诉周扬青,原谅只是对他的放纵,只能让他的背叛变本加厉,而且此后,她将永远失去再次指责他背叛的立场。

周扬青因为一时心软,把自己摆在这样一个愚蠢的位置上吗?希望她不会吧。

爱情路上也许会遇到狭窄的暗巷,但人生不是死胡同,她这样优秀可爱的女生,并不只有这一个选择,她值得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