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崩了!曝伊哈洛最快本周日回申花,一人惨遭连累,将被迫离队!

日前,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向申花提出续租伊哈洛的请求遭拒,申花希望伊哈洛尽快归队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伊哈洛最快本周日就可以启程回到申花,因为伊哈洛与曼联的租借合同是到5月31日到期。之前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在接受采访时,就公开回应过伊哈洛在曼联去留问题。
图片
周军表示只要曼联开出的价格合适,申花可以考虑将伊哈洛卖给曼联。毕竟伊哈洛在曼联表现非常好,适合在曼联迎来巅峰。周军言外之意就是曼联真想要伊哈洛,就必须掏转会费正式买断。所以曼联向申花提出再续租伊哈洛3个月,申花肯定不会同意。如今曼联只想续租白用伊哈洛,让伊哈洛继续为曼联效力的梦想将彻底破灭。
图片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伊哈洛回归申花踢中超和亚冠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伊哈洛重返申花,让马丁斯成为了牺牲品。马丁斯一直跟着申花试训,并且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上演过进球好戏。只是在申花高层和教练组眼中,马丁斯一直被视为伊哈洛的备胎。伊哈洛要是从曼联无法归队,申花才考虑签下马丁斯。那么伊哈洛确定回归申花,马丁斯就会成为牺牲品,被迫离队走人。
图片
马丁斯在申花的去留跟伊哈洛能不能留在曼联是紧密相连的,所以马丁斯看到曼联续租伊哈洛遭到申花拒绝,恐怕要做好离队准备,再次寻找合适的新东家。马丁斯无法加盟申花,凭借他的名气和实力,他在中超保级队和中甲球队应该是可以实现再就业。尤其是江西联盛、苏州东吴、昆山FC这些以递补身份进中甲的球队,未来肯定会在外援补强。马丁斯可以选择其中的一支,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图片
最后伊哈洛的回归,对于申花备战新赛季就是如虎添翼的事情。伊哈洛比起马丁斯不仅有年纪上的优势,而且他经过在欧洲豪门曼联的历练之后,个人能力和自信心都明显提升。申花主帅崔康熙只要能围绕伊哈洛特点制定技战术,那么伊哈洛就有可能在新赛季中超和亚冠迎来彻底爆发,再次扮演球队关键先生的角色。希望伊哈洛在崔康熙的激活下,真正成为申花锋线核心,帮助球队在中超和亚冠取得应有的好成绩。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