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未来一周确认一龙是否具备挑战身份,网红刘二狗出钱

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最新消息称,将在未来一周内确认挑战者身份,而功夫巨星一龙或是首先对手。有拳迷问这一结论如何而来,今天格斗世界就来独家给你带来全方面解读。

结论由来一:自泰森宣布复出以来,功夫巨星一龙是第一个表示向泰森发起挑战的,并且随后不久,网红刘二狗被一龙暴揍之后,刘二狗在直播间直接宣布将帮助功夫巨星一龙挑战泰森,而且刘二狗还说,多少钱,我都出。并且只提出一个要求,就是希望一龙和泰森的比赛在今年春节前打,刘二狗希望泰森能将一龙打伤送进医院,自己(刘二狗)好在大年三十去医院看望一龙。可见刘二狗态度之坚决,不管多少钱,在所不惜,只要求泰森能够替自己“报仇”。刘二狗在和一龙的比赛中,名利双收,已经尝到了搏击圈的甜头,如果泰森和一龙的比赛成形,刘二狗可以凭借自己的网红主播优势,再次大发一笔。

结论由来二:泰森于近期发布视频称,知道中国有一个著名的赛事品牌武林风,希望可以站到武林风的擂台上,和中国的拳迷见面,此番表态已经是极其明显的暗示,功夫巨星和武林风的一场搏击饕餮盛宴或正在路上。

结论由来三:泰森近期再次发布视频在抖音上,讨好中国观众意味明显!在中国的职业搏击圈,能够匹配重量级拳王身份的,恐怕也只有功夫巨星一龙了,泰森连续表态,都指向了中国拳迷、武林风等,暗示意味明显,功夫巨星一龙或将再次引领全球职业搏击的目光。

刘二狗和一龙密谈出钱约战泰森的视频曝光,点击上面视频查看。拳迷朋友们,对于泰森将迎战一龙的比赛,你们认为一龙能打败泰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