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深足同糜昊伦签订4年合同!已露黑马相 将不再为保级而战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足球报》报道,深足已同天海后卫糜昊伦签订4年的合同,这也将是深足补强的重要举措。深足在起死回生般的重返中超赛场后,球队也有着雄心壮志,不希望新赛季继续为保级而战。
图片
随着天海宣告解散失去中超资格,这也令天海的将士们只能自行的寻找下家。中国足协也为天海球员们的转会开了绿灯,表示天海球员若离开,将不会占用转会名额,这对天海球员的离开也是一大利好。
在5月23日时,足协官宣深足正式获得递补资格,将在2020赛季征战中超赛场,这样的消息无疑令深圳足球沸腾。正是借着这个东风,深足也脱颖而出,从恒大和上港等一票中超豪门的竞争者里,成功的将糜昊伦给抢下,同他签订了4年的新合同。毕竟,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赛季中超迄今仍然没有拉开战幕。在这种情况下,2020赛季中超的赛程也将变得非常恐怖,深足补强也将成为刚需。
据悉,糜昊伦在上周便已经前往深圳,并且接受了深足主帅多纳多尼的考察。作为中国足球边后卫的希望之星,糜昊伦的到来,也将极大的提高深足的阵容厚度和整体实力,对于球队来说也将是一大利好。
深足在赛季初时,便展现出雄心壮志,包括郜林、裴帅、郑达伦和王永珀等出色的本土球员,相继引进阵中,外界也称深足准备用中超的配置去征战中甲。随着天海解散退出中超,深足征战中超也正式尘埃落定。大量招兵买马的深足,也将在新赛季里具备着极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