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A级车价值标杆,凌派锐·混动即将强势登场

作为广汽本田的A级车,新一代凌派在中国市场获得广泛认可,取得连续10个月销量破万的好成绩。

为了令客户获得更优质的用车体验,广汽本田将在新一代凌派上搭载1.5L引擎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作为本田技研的最新力作,应用混合动力系统的新一代凌派在产品力方面究竟有多强?

强调运动性能的混动系统

提起混合动力系统,消费者首先想到的是省油特性。而即将搭载于新一代凌派的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兼具了强劲动力和出色油耗的技术特点。由1.5L阿特金森发动机、E-CVT以及电动机组成。

首先来看动力指标,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13kW,相比目前的主流A级车,呈现出越级表现。由于配备了高能效的驱动电机,性能表现更是媲美主流B级轿车。

因为与雅阁锐·混动技术同源,凌派锐·混动在低速时由电动机驱动,因此没有换挡带来的顿挫,而当加速时,发动机驱动发电机发电,与驱动轮没有直接的机械传动,所以依旧不存在冲击感。整个加速过程,将极大削弱传统燃油车的冲击感,动力输出表现更加高级,拥有不俗的驾驭乐趣。

同时,由于内燃机有着高达40.5%的最大热效率,结合电动机可实现惊艳的4.0L/100km的综合油耗,燃油经济性在同级的领先地位无出其右。

将进一步冲高凌派车型销量

以往,混合动力系统较多搭载于高端车型,而凌派锐·混动的推出具有行业推动作用,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尖端的动力技术。对于广汽本田而言,将锐·混动技术引入凌派更是有着极高的战略意义,对于销量增长是一大利好。

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由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以及皓影锐·混动组成的广汽本田锐·混动产品阵营,4月销量达11,094辆,环比增长178%,高端化和旗舰效应明显。其中,雅阁锐·混动更是实现单月销量超5000辆的佳绩,树立了广汽本田“技术立本”的品牌形象。

锐·混动车型强劲的增长态势,说明了中国消费者对于技术领先产品的接受度愈加认可。毫无疑问,凌派锐·混动在上市之后,将会延续雅阁锐·混动的成功,重新树立国内A级车的新高度。

提供用户高价值的满足感

新一代凌派之所以能取得连续10个月销量破万的佳绩,与其全面的产品力密不可分。

首先在中国消费者较为关注的乘坐方面,凌派有着压倒性的空间表现。其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mm,奠定了宽裕的内部空间。相比主流的A级车如思域、速腾还要更大,堪称同级空间最为出色的车型之一。同时,凌派车内的人机工程表现也很出彩。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在乘坐方面的体验相当人性化。

在配置方面,新一代凌派也给消费者时刻的高满足感。全系标配了自动空调等多项同级高配车型才有的配置,拒绝廉价感。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科技的应用上,新一代凌派搭载了同级仅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驾驶辅助系统,体验绝佳,综合下来极具竞争力。

写在最后

广汽本田在推出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以及皓影锐·混动后,市场方面一直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日常生活中,很随意就能在大街上看到广汽本田的混动车,可以说,混动已融入人们生活,并成为潮流。而凌派锐·混动的推出则体现了技术带来的普惠价值,让更多消费者得以享受到尖端动力科技带来的高价值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