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有剪辑版 “自杀小队”呢?

时光网讯《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即将于明年HBO Max推出,让粉丝看到了希望,另一部口碑狂被吐槽的DC电影《自杀小队》是不是也能推出剪辑版呢?近日导演大卫·阿耶在社交媒体曝光了几张小丑删减画面剧照,取的标题是“梦”,难道是梦想也能在HBO Max推出导演剪辑版?

实际上,《自杀小队》在整个后期也被过多干扰,为了让分级从R级变成PG-13,删掉了很多场面。杰瑞德·莱托扮演的小丑戏份也被大量删除,让这位演员相当不爽。

大卫·阿耶近日曝光这几张剧照,呈现的是小丑在直升机事故后被毁坏的脸,在最终决战前他来找小丑女哈莉·奎茵,显然哈莉奎茵拒绝了小丑的帮助,选择和死射他们在一起。

几经折腾后,《自杀小队》最后的结果就是出力不讨好。现在,导演大卫·阿耶回应表示他自己剪辑的版本“一直都存在,而且几乎是完整的,除了特效没做完。”詹姆斯·古恩执导的全新《自杀小队2》已定档明年8月6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