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吴彦祖近照曝光!胡渣邋遢肌肤松弛,头上白发好沧桑

5月25日,吴彦祖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最新动态,并配文称:“你们在吃辛辣食物时会出汗吗?”45岁的他久违曝光私下生活照,颜值受到瞩目,网友纷纷感慨:男神也老了啊!
图片
吴彦祖在镜头前展示了自己吃完辛辣食物后的模样,只见他满头大汗,而且额头和眼角还在不停地淌汗,眼睛也微微泛红,显然被辣得不轻了。
图片
图片
吴彦祖用纯熟地道的英文说着自己吃辣后的状态,并互动问粉丝吃完辣会怎么,久违见到偶像,大家都纷纷留言讲述自己吃辣的经历,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关注的是男神的颜值。
图片
图片
吴彦祖出道时也是个白净的小鲜肉,俊朗帅气的五官令人眼前一亮,之后逐渐演变成肌肉型男,荷尔蒙炸裂,更加成为了万千女粉倾慕的对象。
图片
图片
近些年,吴彦祖和老婆女儿一家三口移居美国,就鲜少露面了,粉丝们只能看男神以往的帅照以解相思,现在男神私下零滤镜颜值曝光,粉丝们差点不敢认。只见他肌肤松弛,抬头纹明显,胡渣邋遢,形象与曾经差别太大。
图片
图片
吴彦祖的发量也令粉丝们有些堪忧,此前他晒出全家福,又高又宽的额头十分抢镜,此次出镜,也看得出发他的际线明显上移,加上头发凌乱没有打理,发丝也微微发白,看上去十分邋遢,45岁的男神已经逐渐有些中年油腻的趋势了,不过有颜值底子在,依旧还是有魅力的大叔。
图片
图片
在此前晒出的全家福中,7岁的女儿吴斐然罕见正面出镜,只见小女孩身穿白色卫衣搭配牛仔裤,非常乖巧的靠在妈妈身上,有网友说混血女儿的颜值并没有遗传到爸爸吴彦祖的优秀基因,你们觉得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