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小升初志愿今起开始填报,9日起陆续公布派位结果

【北京 小升初志愿今起开始填报,9日起陆续公布派位结果】今天起,西城、海淀初中入学迎来志愿填报;朝阳也将在明天启动小升初一批次派位志愿填报。由于今年本市首次实行“公民同招”、公办寄宿派位入学等重大调整,在小升初志愿填报上,多区有所调整,成为家长“择校”的关键机会。 根据日程安排,6月9日15时后,海淀区家长可登录“海淀区初中入学服务平台”查询电脑随机录取结果。朝阳区的一批次派位也将在6月9日进行,6月10日区招生考试中心将完成对一批次派位入学方式录取学生的审批。西城区将于6月5日安排全区派位和特色校派位,6月9日将安排民办校派位,6月19日安排学区登记入学派位,7月2日安排学区派位入学。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北京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