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科比比乔丹更出色 很遗憾他生前没能当面告诉他

5月25日消息,近日,公牛名宿斯科蒂-皮蓬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已故的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皮蓬表示,科比甚至比自己的队友迈克尔-乔丹更伟大。

公牛传奇迈克尔-乔丹和“二当家”斯科蒂-皮蓬友谊的小船翻了!在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中多处描写了皮蓬的自私,因为合同问题消极比赛、利用赛季手术养伤、因不满战术安排拒绝登场等。据与皮蓬关系亲密的记者透露,皮蓬对于乔丹纪录片抹黑自己出离愤怒。

而众所周知,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包括湖人名宿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在内的9人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罹难。

值得一提的是,在乔丹纪录片播出之前,皮蓬接受了Thuzio的一次采访,皮蓬盛赞了科比,“科比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家伙,他相信自己能够成为历史最佳球员,并为此不断付出努力。我很遗憾没能当面告诉他,他有多么伟大。因为他十分刻苦努力想要成为迈克尔-乔丹,当我去回看他的录像的时候,我对自己说,‘天哪,他比迈克尔-乔丹还要出色(Damn he was better than Michael Jordan)。’

因为他训练是如此的刻苦,他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这个孩子是从高中进入NBA的,他可没有去北卡(乔丹母校),没有在大学联赛中像迪恩-史密斯(乔丹北卡恩师)这样的名帅手下打过球。科比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打磨篮球技术,这个孩子真的很出色,愿上帝保佑他的灵魂!”

除了称赞科比比乔丹更出色,2011年,皮蓬还曾经比较过乔丹和詹姆斯的评价,他认为詹姆斯是历史最佳,乔丹是最佳射手。“乔丹也许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得分手,但我认为詹姆斯也许才是史上最强的球员,他的进攻如此有力,不仅仅能得分,还能让所有队友都融入进攻。没有人能像詹姆斯这样得分,没有人能像詹姆斯这样统治进攻端,而且他在防守端同样给力,这使得他极具竞争力。他还能制造许多攻守转换的机会,他简直不可阻挡。”

所以,皮蓬和乔丹这对老搭档的私交可能远不如场上那样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