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第2200万整车下线!“银标”五菱开启全球化

今天,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成为首家产量突破2200万辆的中国汽车企业。在第2200万辆整车下线暨五菱全球银标国内发布仪式的活动现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新车Victory从生产线上缓缓驶出,这一动作不仅是上汽通用五菱的“一小步”,象征着企业深耕国内外市场多年的厚积薄发,也意味着中国的汽车发展迎来又一重要里程碑。

在发布会上,上汽通用五菱表示:全新银标将与经典红标共同售卖,不过与红标代表经典、奋斗精神的象征不同的是,银标象征全球化征程的开始。据悉,五菱品牌旗下产品将根据不同的平台,分别应用全球银标、经典红标,以满足全球。

而在小编看来,在2200万的高度上推出全球银标,是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全球战略的重要部署。五菱品牌将成为企业落实全球战略的主要载体,进一步拓宽全球化视野。上汽通用五菱自1985年诞生以来,现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其经典的红色的标识也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为中国百姓所熟知。

如今,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五菱品牌也希望被赋予更多的时代意义。此次在第22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上发布全球银标品牌标识,将向全球展现中国制造的硬核实力,也证明五菱即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发布仪式上,五菱全球银标与五菱第2200万辆整车同时亮相。可以看到其与之前经典的红色标识在造型上并无太多改变,只是在颜色上换成了更加顺应时代潮流的银色,预计此次发布的全新银标LOGO未来将会在全球多个国家车型上搭载。此外,上汽通用五菱还同步展示了其下线的第2200万辆整车,并将全球银标搭载在其全新的Victory车型上。虽然车身周围被车衣遮盖,但可以看出是一台MPV车型。随着五菱品牌全球银标品牌标识的发布,不但将向全球展现中国制造的硬核实力,也证明五菱即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活动现场,上汽通用五菱高层领导表示:“全球化是上汽通用五菱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1世纪初单一的整车出口贸易模式发展到现在多元化的全球业务格局,公司已经构建起成熟的全球业务模式。”

最后

立足中国,面向全球。上汽通用五菱用实力证明着中国制造的强大,展示五菱品牌面向全球的自信与底气。顺应时代发展,全球银标应运而生,成为五菱品牌全球战略新征程启动的标志,代表品牌向上破局、走向全球的关键一步。可以预见,上汽通用五菱将以开拓向前之力,持续为中国制造走向全球奏响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