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2米06,狂砍43分17板,强吃大鲨鱼+大帽邓肯,他到底有多强?

图片
现在的内线,已沦为鸡肋了?
想当年,内线霸屏了篮坛好久,好久。
远古时期有张伯伦和贾巴尔争奇斗艳,大鲨鱼奥尼尔,邮差马龙,梦幻脚步大师奥拉朱旺,呆呆邓肯,姚明……等人,也是霸屏了各自的时代。
图片
这些大个子,当时都是人们眼里的香饽饽啊,都能以自己的方式,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再看看现在的内线球员,能以一己之力扛起球队的球员寥寥无几。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图片
今天,给兄弟们介绍一位内线球员,身高2米06,在篮下他拥有着柔和的手感,在内线能凿能挤,他是联盟中非常难对付的大个子,很会利用身体碰撞的大家伙,他能够用自己的力量顶出空间来,当他冲进内线时,你就很难防守他。他进入之后,需要的就是多一点点空间。他的身体非常强壮,对方的防守者几乎不可能挤开他,能把球稳稳的放进篮筐。
图片
而且,他还能进行中距离投篮,那投篮精准程度,可是让对手望而生畏啊!
同时兰多夫还是一名非常好的篮板手,篮板嗅觉出色。
图片
他跟巅峰的邓肯交过手,硬凿过呆呆,还大帽过邓肯,让呆呆印象深刻,或许石佛都不愿记起他,记起他的球队。
图片
2010-2011赛季扎克·兰多夫率领的孟菲斯灰熊队4-2击败了西部第一的巅峰马刺队。
大黑熊在第六场表现十分出色,第四节狂砍17分,连续命中高难度进球,成为帮助灰熊完成黑八奇迹的最大功臣。率领击败了不可一世的GDP组合。
图片
他也扛过大鲨鱼,虽说他个子不高,但他身体强壮,体积大,能依靠技术与对手缠斗。他在大鲨鱼头上秀过自己的篮下背身技术,强吃了奥尼尔,帮助球队拿分。
图片
他还跟格林在比赛中交过手,死亡五小虽猛,但灰熊似乎是他们的苦主一般,两队每次相遇,勇士队总是十分别扭。兰多夫和加索尔制霸内线,让勇士队打得颇为难受。兰多夫在那时可没少给格林上课,多次强吃格林,秀中投,秀篮下强打,砍个20+不在话下,有球迷说道:那时的勇士队真正害怕的对手,就是灰熊,他们的防守,能限制住勇士队的进攻,而且兰多夫在进攻端能够肆虐勇士内线,就是格林,也会被打爆。
图片
兰多夫NBA生涯的高光时刻有很多,巅峰期拿下20+12,是不在话下。有球迷说道:如今联盟再也没有球员能像他当初那样打球了,不像黑熊那般强硬,永不屈服,斗志昂扬。
当年,他还是开拓者的一员,对着灰熊队就是一顿骚操作,狂轰43分,17个篮板,5次助攻,2个盖帽,率领球队击败灰熊。
图片
大黑熊获得过NBA进步最快球员奖;入选过NBA最佳阵容;他曾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还曾连续三个赛季拿到20+10的数据。
当年,他跟加索尔组成的黑白双熊组合,当真是强悍的代言词啊!联盟中,没有哪支球队愿意遇见他们。因为,他们的防守,他们的斗志,会让对手陷入泥潭,十分挣扎。
兄弟们,你们见过黑白双熊的比赛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