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超:艾拉华特对阵乌拉尔图,能改变昔日的颓势吗?

阿美超:艾拉华特VS乌拉尔图

北京时间2020年5月25日晚间22:30,阿美尼亚超级联赛第18轮最后一场比赛,艾拉华特将对阵乌拉尔图。

艾拉华特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以28个积分排名联赛第6位,距离欧联杯附加赛相差2分,球队完全有能力跨入此区域。艾拉华特在联赛恢复之前进行了4场热身赛,从状态来看,球队特别是进攻方面,一直持续场场均有进球,另外球队本赛季的攻防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目前17场联赛打入24个进球、18个失球。

乌拉尔图目前以20个积分排名联赛第8位,球队距离虽无降级之忧,但是距离欧战资格区域有10分的差距,恐怕在战意上不会有过多的雄心壮志了。球队16场联赛仅获得5场胜利,获得19个进球,23个失球,乌拉尔图是目前进球数最少的球队。在复赛之前乌拉尔图进行了2场热身赛,结果却是两战全败,仅获得一个进球,可见球队状态恢复程度并不理想。

从两队过往交战记录来看,近10场对阵,艾拉华特仅获1胜,完全没有任何优势。但是从目前的联赛排名和热身赛的状态来看,乌拉尔图不如艾拉华特。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艾拉华特此战的机会可能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