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贵阳小学幼儿园开学咯,看到第三个已笑晕……

好嗨哦~
今天半壁朋友圈都是庆祝“神兽归笼”
图片
图片
结束了“史上最长”的寒假
爸妈的快乐都写在朋友圈里
……
来看看贵阳小学、幼儿园
开学大曝光
学生篇
图片
未来方舟小学:再见!没有掩饰的快乐!大写的快乐
图片
哼着小曲 蹦蹦跳跳去的学校
图片
花溪区艾乐国际幼儿园:全幼儿园来得最早的小朋友,躲在门后等老师发现呢!
图片
花溪区艾乐国际幼儿园:不情不愿地来了
图片
在家要被爸爸打
老师家长篇
图片
图片
花果园第二小学梦花校区:老师穿着学校吉祥物在校门口迎接学生,一名学生深情拥抱身穿吉祥物的老师。(摄影者:徐其飞)
图片
兴奋到起飞的家长
图片
现在全班都知道这个同学的家长睡过头了
我不知道自己该上几年级
排队,测体温……在省府路小学门口,同学们有序进校。但……还真的有小朋友不知道自己该上几年级。
一小男孩说,自己本来上的是一年级,但是在家里上网络课程,已经上完了一年级下册,所以想知道自己这个学期要上二年级了吗,要换同桌了吗?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新学期一定要表现好一点,“不给妈妈揍我的机会。”
记者来到附近一幼儿园门口,大门紧闭,在门外站着一名大班幼儿园学生:“我记得是七点半上学呀,要不就是八点钟,但是现在已经八点多了,奶奶你打个电话给爸爸问一下吧!”
图片
送孙子来上学的奶奶打了电话后说:“你爸爸也不知道,我们先回去吧,走,回去了!”
除了学生,还有部分家长也出了糗,金阳一小学四年级学生家长在学生都已入校完毕后,告诉老师睡过头了,一会再将小孩送到学校。
除此之外还有老师表示,开学第一天,突然不知道要跟娃娃们说什么了。
开心复学 防疫有保障
记者走访了达德小学、省府路小学、贵阳市第一幼儿园、护国路幼儿园……发现,家长和同学们都遵守秩序,间隔一米排队,进校前测量体温。据省府路小学老师介绍,在开学前,他们已经通知家长应备的物品,每个学生自备两个口罩,学校里有消毒液,洗手液等物品供使用,教室里单人一桌,确保安全距离。
图片
南明小学三校区:分时段入学,一二年级8:20-8:30 三四年级 8:10-8:20 五六年级8:00-8:10
在花溪区艾乐国际幼儿园,何园长用三个词形容了今天的状态:开心、激动、感动。为了迎接开学,除了按照省教育厅、区教育去相关规定做好消毒工作,还进行了安全防疫演练,老师们还为小朋友准备了小礼物。
作者:忻玖 言成
贵阳晚报微媒体出品
版权声明:本文未经贵阳晚报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欢迎朋友圈分享
编审:石婷| 审校:冷兵 | 签发: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