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这些路段将围挡施工!速看交通变化、绕行线路!

接市相关部门通报,为确保谷水立交10月份全面完成,谷水立交南侧辅道工程将于2020年5月26日起围挡施工,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道路安全畅通,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特公告如下:

围挡时间和区间

1 、围挡时间: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6月25日

2 、围挡区间:洛新快速的宁洛高速涧西站至西环路南侧段

交通变化及绕行线路

(一)交通变化情况

谷水立交南侧地面保通道路(由西向东方向)断行,东西方向高架路正常通行,禁止货运车辆通行。

(二)车辆绕行线路

1、经宁洛高速涧西站前往大张物流园的车辆,可沿宁洛高速~宁洛高速周山站~西环路~谷水立交保通路绕行。

2、经洛新快速前往涧西工业园区的货运车辆,一律从宁洛高速涧西站上站~宁洛高速~连霍高速~连霍高速孟津站~洛吉快速~洛吉快速与新310国道互通~新310国道~小浪底专线往返绕行。

3、小型车辆可从谷水高架路正常通行。

4、瀍涧大道周边区域单位、小区前往新安县的车辆,可从邙岭大道~西环路北段~瀍涧大道西延长线~京津路~洛新快速往返绕行。

5、公交线路调整:由公交公司制定并发布。

温馨提示

过往车辆在行经过该施工路段时,请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周边居民出行,请根据交通变化情况,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以免影响您的工作和生活。

特此公告

谷水立交建设工程指挥部

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洛阳市公交公司

地铁1号线丽景门站主变电所外部电源廊道

第一阶段围挡施工交通导改预告

接市相关部门通知,为保障地铁1号线按期供电,丽景门主变电所外部电源廊道施工工程(电源廊道范围:由龙光路状元红叉口以北起—龙光路---瀍涧大道—建华东路(下穿陇海铁路)--环城西路---金业路—九都路---桂园路结束,共24处工作井占路施工)将于2020年6月1日起全面开工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确保建设工程顺利实施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和“压茬式”推进施工工程的要求,本着先易后难、分阶段实施以及占路围挡与恢复道路科学有效互补的原则,现将第一阶段围挡施工交通导改预告如下:

一、 围挡的时间和位置

(一)围挡的时间:

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其中,5月25日至31日为完善保通设施及围挡试验阶段。

(二)围挡位置

第一阶段围挡共24个点段,具体如下;

1号工作井:位于九都东路与桂园路交叉口往西200米;占用九都东路南侧人行道与绿化带;

2号工作井:位于九都东路与夹马营路交叉口往东160米。占用九都东路南侧人行道与绿化带;

3号工作井:位于九都东路与夹马营路交叉口往西40米。占用九都东路南侧人行道与绿化带;

4号工作井:位于九都东路与夹马营路交叉口往西240米。占用九都东路南侧人行道与绿化带;

6号工作井:位于九都东路与巡河路交叉口。占用巡河路口路口,巡河路南北方向断行,车辆绕行滨河北路或九都路;

7号工作井:位于九都路与柳林街向东60米。占用九都路南侧人行道;

8号工作井:位于九都路与校场街向东50米。占用九都路南侧人行道绿化带;

9号工作井:位于九都东路与校场街交叉口往西100米。占用九都东路南侧人行道与绿化带;

10号工作井:位于九都东路与凤华街交叉口往东95米。占用九都东路南侧人行道与绿化带;

11号工作井:位于九都东路与凤华街交叉口往西90米。占用九都东路南侧人行道与绿化带;

12号工作井:位于九都东路与饮马街交叉口往往东110米。占用九都东路南侧人行道与绿化带;

13号工作井:位于九都东路与饮马街交叉口往西50米。占用九都东路南侧人行道与绿化带;

14号工作井:位于九都东路与金业路交叉口往东100米。占用九都东路南侧人行道;

41、42号工作井:位于瀍涧大道与建华路交叉口南侧,自星辰公馆小区出入口至瀍涧大道建华路路口封闭,车辆绕行春都路;

43-46号工作井:位于瀍涧大道道路南侧,占用部分人行道,宽约1m;

55-59号工作井,位于龙光路与状元红路交叉口道路北侧,龙光路西侧半幅车道封闭。

本次围挡为电力管廊始发和接收顶管机做准备,需要每处围挡700平方米左右的施工作业面。

二、 工作井围挡图示情况

1号综合井交通疏解示意图

2号综合井交通疏解示意图

3号综合井交通疏解示意图

4号综合井交通疏解示意图

6号综合井交通疏解示意图

九都路段JDK1+100~JDK1+450电缆沟开挖段交通疏解示意图

9号综合井交通疏解示意图

10号综合井交通疏解示意图

11号综合井交通疏解示意图

12号综合井交通疏解示意图

13号综合井交通疏解示意图

14号综合井交通疏解示意图

41-42号工作井交通疏解示意图

43-46号工作井交通疏解示意图

55 -59号工作井交通示意图

三、 交警温馨提示

施工沿线居民请勿在道路上堆放物品、停放车辆;居民和过往车辆要注意道路围挡后对周边路网的影响,根据交通流的变化,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注意出行安全,服从现场人员的管理;同时,大力倡导低碳绿色环保,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共享单车或拼车出行,降低车辆的使用。暂时的不便是为了今后的畅通,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洛阳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5月25日

信息来源:洛阳交警秩序管理大队

编辑 | 董栋 审核 | 刘成伟

安全文明出行,请您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