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放弃买断伊哈洛,2千万要价过高!英媒建议签14球荷兰新范尼

曼联已经放弃买断从上海申花租借的中锋伊哈洛,英国《太阳报》报道称,目前俱乐部没有进行任何尼日利亚国脚的永久转会谈判。传闻伊哈洛的要价达到了2000万镑,用这样的价格引进一名替补前锋,是曼联肯定不会做的事情。
图片
虽然近年来2000万似乎成了白菜价,但新冠病毒冲击下,国际足坛的经济形势已经发生变化。对比多特蒙德冬窗买下的挪威神锋埃尔林·哈兰,只需要1700万镑而已。
不过《太阳报》称曼联可能在下周就失去伊哈洛,上海申花要召回他,则是不懂中超情况的想当然说法。因为目前外援仍然无法返回中国,因此,申花无法召回伊哈洛参与备战,后者续租留在曼联是必然的结局。
曼联为租借伊哈洛,支付了300万镑费用,并且承担13万镑左右的周薪。原本租借在5月31日结束,但以目前的形势看,申花锋霸几乎确定留在曼联,除非申花打算让他离开曼联,每周支付30万镑周薪,然后任由他自生自灭地自行训练。
伊哈洛从小支持曼联,因此他也希望在俱乐部至少打完本赛季,英超停摆前,他在各项赛事为红魔出场8次,打入4球。
图片
对于伊哈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态度也很明确:欢迎他留下,但如果无法做到,影响也不大,因为如今拉什福德已经伤愈恢复训练。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则认为,曼联应该签下荷甲本赛季黑马阿尔克马尔的年轻射手米隆·博阿杜(Myron Boadu)。19岁的博阿杜本赛季荷甲出场24次,打入了14球,并有6次助攻。在荷甲射手榜上,博阿杜仅次于费耶诺德的博古伊斯和大力神的德瑟斯,两人也只比他多进一球。
荷兰射手博阿杜身披阿尔克马尔9号球衣,身高超过180cm,能左右开弓,他的出色表现,帮助阿尔克马尔出人意料地成为了阿贾克斯的争冠对手,只是因为荷甲腰斩,才无缘夺冠。
数据显示,不算点球,博阿杜场均能打入0.62球,同样排名荷甲第三;而非点球进球参与次数,他则仅落后阿贾克斯的塔迪奇。博阿杜场均射门2.63次,1.34次射正,进球转化率达到24%,是荷甲射门次数超过50次的球员中效率最高之人。
因此,《曼彻斯特晚报》认为他是新的范尼或范佩西,其在欧联杯的效率也很高,6球4助攻,平均115分钟就能制造一个进球。
博阿杜还擅长攻入关键进球,他在荷甲打进了7个决定比赛胜负的入球,是联盟第一;欧联杯的6球中,也有4球是决定性入球。阿尔克马尔教练斯洛特明确表示:「我已经习惯了博阿杜总是在重要时刻进球的事实,他给了我莫大信心。」
对急需进攻支点的曼联而言,博阿杜似乎也很适合,他的场均传球成功率达到82%,其中进攻三区传球数为8.96次。阿尔克马尔射手拥有速度、身材和力量,也懂得跑空档,与拉什福德、马夏尔和丹尼尔·詹姆斯风格不同。而且,这位19岁小妖的转会费标价是1800万,比伊哈洛便宜。
图片
当然,引进荷甲的射手存在风险,他们可能成为范尼、范佩西和苏亚雷斯,但也可能变成阿尔维斯、凯日曼或者孟菲斯·德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