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殴打前妻,前中网冠军被警方逮捕!

在没有网球比赛的日子,职业网坛各种劲爆的消息依旧没有消停,近日,前中网冠军巴斯拉什维利就因为涉嫌殴打前妻被警方逮捕。

尼克洛斯·巴斯拉什维利(Nikoloz Basilashvili)1992年2月23日出生在格鲁吉亚的第比利斯,早在2008年他就已经转入职业网坛。

然而在职业身涯初期,巴斯拉什维利的世界排名总是在几百名开外徘徊,直到2016赛季开始,格鲁吉亚人才逐渐被一些球迷所认识。

那一年,他先是在奥地利的基茨比厄尔站半决赛力克拉约维奇晋级决赛,尽管无缘职业生涯首冠,但他依旧成为首位闯入巡回赛决赛的格鲁吉亚人。

2016年赛季结束,他已经将自己的排名提升至前一百位。

2017年年初的孟菲斯公开赛上,职业生涯第二次打入男单决赛的巴斯拉什维利再一次败下阵来,这次他输给的对手是老将哈里森。

如果说2016赛季是突破的一年,那么接下来的2018年绝对是格鲁吉亚人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年。

他先是在汉堡公开赛中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击败莱昂纳多·梅耶尔,连胜七场夺取职业生涯首冠。

10月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再一次打入决赛的巴斯拉什维利以3-1的比分击败德尔波特罗,取得赛季第二冠。

值得一提的是,巴斯拉什维利在去年的汉堡公开赛上成功卫冕,他在决赛击败的是年轻小将卢布列夫。

尽管在大满贯单打舞台巴斯拉什维利始终没有突破过第三轮,但是凭借巡回赛的表现,他的世界排名一度来到第16位。

本赛季至今,巴斯拉什维利先是在澳网止步第二轮,随后的鹿特丹首轮出局,而中东赛季的迪拜站也只收获一场胜利。

不过巴斯拉什维利的世界排名依旧高居第27位。

根据最新消息,巴希拉什维利早在5月22日就被格鲁吉亚警方逮捕,原因是他被指控涉嫌攻击自己的前妻。

倘若巴希拉什维利最终被判有罪,那么他将会面临200至4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或1至3年的监禁。

这对于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打击。

据了解,巴希拉什维利需要上交100000格鲁吉亚拉里(约合人民币22万元)的保释金才能被释放,而他自己则依旧否认了这些指控。(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Barb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