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公开NS《生化奇兵合集》实体版需额外下载31GB内容

2K Games今日公开了Switch版《无主之地:传奇合集》、《生化奇兵合集》与《幽浮2:收藏版》三款游戏实体版的详细信息。根据官网的介绍,就像其他大型Switch移植版游戏一样,虽然拥有实体版载体,但是这三款都需要非常大量的额外下载内容才能进行游戏。其中《生化奇兵合集》需要额外下载至少31GB的内容。
图片
图片
除了《生化奇兵合集》外,《无主之地:传奇收藏版》至少要下载42GB的内容,这已经超过Switch自带的内部存储容量,而《幽浮2:收藏版》也需要下载至少24GB的额外内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很多购买游戏实体版的玩家除了收藏之外,也是出于对于主机存储能够更加灵活的使用。不过Switch的很多大型实体版游戏并没有在存储上展现优势。由于Switch游戏卡带容量与成本的限制,游戏容量“超标”已经成为常态。甚至类似《守望先锋》这样Switch版游戏并没有卡带而是下载码的例子也不在少数。这让很多Switch玩家不管是下载版还是实体版都需要大容量存储卡的支持。
Switch版《无主之地:传奇合集》、《生化奇兵合集》与《幽浮2:收藏版》都将于5月29日发售,后两者支持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