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杭州临安开发商拼了,200多万的一套新房,中介佣金高达25万

据说,为了加快新房的去化速度,最近杭州临安的部分开发商真是拼了,发动房产中介助销期房,一套总价才200多万的住宅,给房产中介的佣金最高可达25万,而且是税后!扣点10%左右,比二手房的佣金高达了。

临安西距杭州市中心武林门45公里,虽然距离不近,但已是杭州都市圈核心区内,隶属杭州管辖的最后一个县级市了。比之距离杭州市中心武林门88公里的桐庐,以及百公里外的建德、淳安,相对距离还是近的。

临安热潮始于杭州“限购”,蓬勃于“撤市设区”。城西科创走廊的规划利好,以及杭临城际轻轨的建设,让不少投资客看涨临安的房价。

在杭州楼市一片爆火的那两年,所有人的心里都燃着一把火,“想买房、想投资、想做楼市的收割者。”而16号线地铁的通车,又让临安火了一波。

临安楼盘云集,不摇号,不限购,不限贷,谁都可以买。

然而,临安本地客群是无法支撑起市场的,推动临安蓬勃发展的是城西的外溢以及投资客。临安面临着大多数楼盘流摇的境况。从供求端来说,市场已经不足以支撑房价大幅上涨,但临安的限价依旧越来越高。

目前临安区已经可以实现户口与杭州其他9区的双向互迁,原临安市的社保卡也能在杭州主城区刷卡看病买药了。而要在养老、入学、失业、工伤、生育保险等方面全面纳入杭州市区范畴,则需要三年的过渡期,将在2021年1月1日全面实现。

临安商品房的去化,主要是依托城西未来科技城的外溢购买力,虽然目前临安名义上还“不限购”,但是没了“落户杭州”优势的临安,在楼市价值方面,可以说打折了很多。

外地人买在杭州附近的海宁、柯桥,至少也能报个嘉兴、绍兴户口,但买在临安,等同于买不是住宅产权的“商住公寓”,自己是报不上户口了,只能坐等它升值后,卖给有杭州户口却又买不起杭州市中心房的接盘侠!

中介佣金如此之高,圈哥建议,如你非要买临安的房子,先去房产中介应聘经纪人,每月都有3000块左右的底薪,借机与临安的开发商搞好关系,自己买一套,不就节省了25万吗?

倘若抓住四五个大客户,不就净赚100万佣金了吗?剩下的事情,就是与房产中介店老板分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