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明星都在get的“绑带元素”,实在太太太火辣了!

有没有觉得上衣单穿很斋?尝试选择一些有绑带元素的上衣,能给你打完不一样的时尚感!
比如,衬衫加上绑带元素就打破了不少端庄,看起来时尚又休闲。
图片
不知道还有什么绑带设计的上衣呢?赶紧来挑几款来充沛你的夏季穿搭吧!
1.镂空短上衣绑带
图片
专走欧美范儿的人就很爱穿这种绑带元素的短上衣,不仅能显身材还格外有时尚独特感,看起来满满的性感魅力,显得皮肤更是纤细又白皙,搭配一条高腰牛仔裤就很绝配了!
图片
一套的衣服搭配中,尝试在镂空的腰间设计绑带,看起来就更显身材,不会看上去很空很枯燥了,这时的造型满满的时尚气质!
图片
波点的套装搭配满满的优雅气息,在小蛮腰那里设计绑带元素,看起来格外显腰细,而且身材曲线和比例也很完美呢,这样的镂空上衣的绑带设计实在是太让人爱了!
图片
单肩设计的短上衣也很有迷人魅力,锁骨和一字肩都能尽显无遗,再加上绑带的设计更是格外独特,显得上衣没那么枯燥无味,衬托得小蛮腰格外显眼!
图片
这样的绑带上衣外搭一件薄纱的外套更是满满的女人味儿,性感又不失优雅气息,这个造型帅气十足,你爱了吗?
2.绑带西装
图片
Jennie还尝试了绑带的西装上衣,看上去显得一字肩格外完美,小蛮腰更是被绑带短西装衬托得格外迷人,整个造型端庄又性感,一点都不失时尚感!
3.胸口绑带短上衣
图片
娜扎尝试了大宽领的短上衣搭配,胸口绑带的设计显得性感中又带着腼腆的感觉,这样的设计看起来端庄又格外少女,满满的成熟优雅感!
4.腰间绑带短上衣
图片
在夏季身穿深v的衣服能显得身材格外性感,锁骨和皮肤更是显得十分完美,在腰间设计绑带的设计既能收腰显身材又能显得时尚迷人,你心动了吗?
图片
像关晓彤也尝试过这样的搭配,腰间收腰的设计让她整个身材比例都显露得格外完美,身材曲线更是十分迷人,整套all black的造型满满的端庄感,看上去格外有OL的即视感!
图片
这个夏季绑带元素赶紧get,让你秀出性感身材,时尚又吸睛!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源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