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 京东:618期间超2亿件商品打五折,包括数码、家电等

图片
腾讯新闻《一线》 方砚
5月25日,京东今日宣布,今年的京东618将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等活动。
具体而言,京东618将提供超过2亿件的五折商品,包括电脑数码、家电、日用消费品、美妆、家居家装产品以及服饰等商品,还有超千套房源低至5折起拍。
此外,京东还将联合多地政府以消费券的形式带来消费红包,并面向全国用户发放包括头号京贴、生日礼包、省钱券包、社交拼券等形式的消费券,总额将达百亿元。
“京东带着最大诚意而来,将推出史上最简单的京东618。” 发布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表示。
针对新兴市场,京东秒杀“超级百亿补贴”会场从6月1日至6月18日持续在线;京喜将带来超1亿件低价爆品;此外刚刚上线的京东极速版APP也将参战。
韩瑞介绍,今年京东618预计将售出超过2亿件新品,京东直播将带来超30万场次重点直播。京东还将邀请用户一起参与叠蛋糕活动,瓜分10亿红包,满足用户边玩边买的需求。
对于生态扶持,京东方面宣布,今年京东618将助力超过150个品牌销售破亿。品牌商家也将为京东用户投入近1000条专属生产线,涉及家电、生鲜、运动等多众品类。
京东方面宣称,京东618期间将通过专属会场、专属资源、专属补贴和专属贷款等措施,帮助超过10万个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