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林书豪参与拍蛋糕环节,直言下次不客气了,翟晓川助跑发力

5月25号,北京首钢球员林书豪在社交媒体发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自己和翟晓川为给两位过生日的队友拍蛋糕的情景,不得不说林书豪越来越融入CBA了。
图片
CBA球员过生日拍蛋糕已经成为了球员庆生的主流节目,广东宏远队内最为盛行,每次都有视频流出。如今来到CBA后林书豪也在队友的感染下开始参与这个环节了。
5月25号是朱彦西的生日,5月20号则是外援尤度的生日,北京首钢俱乐部也选择在同一天为二人庆生。
图片
视频中首先朱彦西许愿,许愿结束后队友们已经摩拳擦掌了,翟晓川主动拿走了一个蛋糕,在队友的呼吁下林书豪拿起来了另一个蛋糕。不过相比主动上阵的翟晓川,林书豪似乎有些放不开。
图片
翟晓川非常搞笑,还特意跑到楼下去做助跑,有队友指导翟晓川和林书豪两个人一起拍蛋糕,还有队友指挥坐在窗台上等待的尤度和朱彦西不能躲避,值得一提的是尤度还带着一个护目镜,显然尤度也是第一次参与这种活动。
图片
图片
随后翟晓川和林书豪二人一起朝着尤度和朱彦西拍了过去,一瞬间蛋糕被拍得身上玻璃上都是,而队友们的哄笑声也增加了这个环节的趣味性,朱彦西还特意拉着尤度又来了一张合影。
图片
最后林书豪特意写到:祝Ekpe_Udoh 和 Juicy13西 生日快乐! Ekpe,这次我给你面子哈哈,没有全力砸蛋糕,下次你不要带护目镜,我也不会客气了,爱你们两个兄弟,感谢你们一直在球场上保护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