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杀器到后防中坚 杨一鸣谈25岁生日愿望

SHIJIAZHUANG YCFC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图片
今天是杨一鸣25岁的生日。生于1995年5月25日的杨一鸣,在前锋的位置上出道,冲击力极强的他曾经是预备队的大杀器,被改造为中后卫后,上个赛季逐渐在中甲联赛中有了稳定的出场记录,他也在逐步成长为球队后防线的中坚力量。今年他也将第一次迎来中超赛场的考验。一年一个脚印,期待未来有更多可能,生日快乐
图片
图片
今天杨一鸣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一起看看他都说了些什么吧?
1
"
Q:由于疫情原因今年正在经历最漫长得备战期,是否会有一些身体和精神上状态的起伏,自己是怎么克服的。
"
A:更长的备战对于球队来说让我们球队在技术打法上有了更好的磨合;对于自己来说,从没试过这么久的备战期,有时候心里会想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始比赛,毕竟自己还是非常的期待今年的中超比赛的,就当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提高自己的水平,把自己变得更强大。
2
"
Q:从前锋被改造成了中后卫,经过上赛季中甲联赛的洗礼,自己在新位置上有什么心得?现在比刚踢中卫的时候有了哪些改变?希望自己可能在哪些方面可以持续进步?
"
A: 其实刚从前锋改为中卫的时候,自己觉得挺简单的,毕竟都在中轴线上,只不过是从最前面改到最后面而已,但其实并不如此。改到中卫之后,才发现在这个位置上承担的责任要更加大,作为球队最后的一道屏障,在比赛的时候要竭尽全力的去捍卫球队的球门;哪怕是受伤也不能让球越过自己家门的球门线。在自己刚开始以中卫踢正式比赛的时候其实心态还是很好了,因为之前作为前锋也已经踢过一些比赛;所以自己也告诉自己没什么好紧张的,做好本职工作就好,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心态还是足够的强大,到后面的比赛越踢越迎刃有余,面对强队的时候可能更有劲儿,所谓的遇强则强吧。对于自己还有哪些地方值得提高,我觉得人无完人,自身还有很多的不足,要提高的方面有很多,只能说自己应该去提高全方面,变得更加全面和强大,这样才能在更高水平的比赛中发挥好。
3
"
Q:中超会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有队内的竞争也有对手的竞争,自己是如何调整,去更好应对各方面竞争的?
"
A:我觉得要利用好这个漫长的备战期去提升,让球队和自己变得更强大,这样才能更有能力的去对各个中超的强队;而且自己内心也要变得足够强大,无论面对什么压力,都要做好自己、对我来说,压力只会变成动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4
"
Q:25岁的这一年里,自己有哪些愿望和期待呢?
"
A:我希望能立马结束这次疫情,大家都健健康康,这是最重要的。我也希望联赛能尽快恢复正常,因为自己真的很期待能在中超赛场上比赛。今年对于自己来说要变得更加的成熟,自己要很沉稳才能变得更好;更重要的是,希望球队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本文最终解释权归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