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星不堪网暴“双重自杀”,遗书曝光对母亲充满愧疚

22岁女星木村花作为摔跤手出道,因容貌出色和性格讨好的缘故,出演了真人秀《双层公寓》进入娱乐圈,也成功打响了知名度,在这个大好年纪能够如此顺利的发展,大众也以为木村花在娱乐圈未来可期的同时,却曝出她去世的消息令人愕然。

据日媒报道表示,木村花在5月23日于家中自杀,生前曾在社交平台上放出割腕的照片,因为遭到了大量网友的网络暴力,表示让她去死等等,让她产生了轻生的想法,没想到年仅22岁的她因为不堪网暴遗憾离开世界。

毕竟这两年来因为网络暴力自杀的明星实在太多了,像韩国明星雪莉和具荷拉,都先后因为无法忍受网友的谩骂离开这个世界,让众多明星纷纷为她发声,像窦靖童、生前好友等,抨击网络暴力的危害,也不意外众多明星会出来为她声援。

5月25日,日媒报道了关于木村花自杀的最新进展,据官方表示木村花死于“双重自杀”,在割腕自残的同时还将家中的煤气打开,最终造成了木村花的死亡。木村花生前最后在社交平台上的留言是:不被爱的人生。可见她对网络暴力有多绝望。

除此以外,警方还发现木村花在社交平台上最后的发言并非遗书,而是在死亡现场发现了数张留给亲友的话,除了感谢亲友这些年的照顾以外,还对母亲留下了十分愧疚的遗言,她表示:对不起,谢谢您生下我。希望娱乐圈不要再发生像木村花这样的悲剧,也请勿随便对他人进行网络暴力从而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