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美媒晒鹈鹕三少数据,下赛季他们能走多远?

日前,美国媒体发布了一组关于鹈鹕三位年轻球员锡安、英格拉姆、鲍尔上赛季数据的图片。虽然本赛季鹈鹕战绩不佳,但此图一出还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拥有三少的鹈鹕,下赛季路有多远?
图片
在失去“美国之子”浓眉哥后,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关注度大幅下降。虽然球队主力英格拉姆、鲍尔、霍勒迪等人都打出了不错的个人表现,但战绩糟糕的鹈鹕失去了对球迷的吸引力。随着状元锡安的强势复出,新奥尔良总算又重新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图片
早在登录NBA前,锡安就凭借其爆炸的身体素质吸引了大批粉丝。与此同时,人们开始担心,1.98m的锡安能否承受129kg的体重。果然,锡安在一场常规赛比赛没打的情况下就遭遇了膝伤,一歇就是半个赛季。复出的锡安着实让人眼前一亮,锡安复出的19场比赛,在场均29.7分钟的时间里能砍下23.6分6.8个篮板。更加可怕的是,锡安的命中率高达58.9%。美国媒体basketballforever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图,并发布一组数据:若常规赛在今天结束,有四位21岁及以下的球员在同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1分以上,史上首次。这四位球员分别是:
卢卡-东契奇(21岁):28.7分
特雷-杨(21岁):29.6分
杰森-塔特姆(21岁):23.6分
蔡恩-威廉森(19岁):23.6分
图片
当然,作为新秀的锡安自身也存在非常明显的缺点。首先,锡安虽然身体素质爆炸,但其防守能力仅为联盟平均水准,1.98m的身高无法支撑他在内线的防守。其次,锡安的进攻方式极为单调多为抢到进攻篮板后的二次进攻或是低位位的内线冲击。
在这两方面的不足当中,防守端,可以依靠经验的积累来弥补,但锡安的进攻手段着实捉襟见肘,恰好球队当中的年轻队友鲍尔可以弥补锡安这一缺点。鲍尔与霍乐迪不同,是以组织致上的传球手,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我们可以不止一次看到鲍尔为锡安献上的精彩助攻。鲍尔扎实的防守功力,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锡安的防守劣势,进攻端他们二人更是是天作之合。总的来说,以二人的技术特点来说,堪称绝配。
图片
球队中的另一位年轻人英格拉姆更是笔者心目中最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之一。首先,英格拉姆具备成熟的持球单打技术,这是锡安和其他鹈鹕队员所不具备的。其次,英格拉姆在防守端的作用也是其他鹈鹕队员无法比拟的。多数情况下,对方球队当中的锋线箭头都会由英格拉姆来主防。而持球单打和扎实的防守,正是一名球员成为顶级巨星的重要素质。下赛季鹈鹕必然为这位未来超巨奉上顶薪合同。
图片
总而言之,鲍尔与锡安的内外组合再加上锋线上英格拉姆这一全明星级别的球星,经过本赛季的磨合后,下赛季必然能够冲进季后赛,也会给其他强队造成麻烦。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