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战队临时加价致谈判破裂?RNG圣枪哥断开连接恐无赛可上

接近一个月的转会期终于结束了!昨晚8点过后,转会窗口正式关闭,而今天12点过后,各俱乐部可以公开发表战队阵容名单。
不过12点过后并没有想象当中转会消息井喷的情况发生,没想到上一个憋气大赛结束,新的憋气大赛又开始了。不过有几支战队选择不参加憋气大赛的,下面先看一下目前官宣的战队转会信息吧。
勇夺2020年夏季转会官宣第一名的是V5战队,不得不说V5雷厉风行的做事效率看来是要在夏季赛拼一把了,其上单选手Aliez正式离队,这也是V5春季赛唯一的一个MVP。随后,SN战队也官宣了转会消息,原上单选手biubiu、打野选手weiwei和AD Samb转会至V5战队,V5这是买了SN的半个队伍。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还有OMG和LNG战队也官宣了自己转会消息,OMG下路kane离队成为自由人,而V5离队的Aliez也来到了OMG,一起来的还有原皇族辅助选手Sora。另外LNG战队原AD选手Asura离队。
图片
图片
除了这四支战队有公布官方转会消息外,其他战队仍继续在憋气状态。不过大家最关心的一个瓜可能等不到了,那就是RNG圣枪哥的上线,从转会期开放到转会期结束,围绕圣枪哥去RNG的爆料就一个接着一个。
根据最新的爆料,LNG和RNG关于圣枪哥的交易疑似出现问题,双方谈判失败,RNG圣枪哥未能成功连接。
从上周末开始,圣枪哥的个人微博突然取关LNG官博、LNG打野xx和经理左雾,加上RNG官推放出的剪影疑似暗示新人的加入,这似乎变相实锤了圣枪哥加入RNG战队的消息。
图片
不过不到一天,剧情就来了360°旋转,有知情人在论坛上突然爆出由于RNG和LNG战队突然谈崩,如果两队无法达成一致,那么圣枪哥最终会和JKL一样,夏季赛没法打,直到和LNG合约正式结束才可以。
图片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爆料人表示这次转会期竞争圣枪哥的只有EDG和RNG,但是EDG竞争不过RNG,RNG给的条件是Cryin加400W现金,再加上一位替补队员,原本都谈好了,但是LNG临时改变了主意,又有新的要求,导致了双方谈崩了,所以RNG选择了705。
而没过多久,RNG贴吧吧主也出来爆料了,内容也是暗示LNG的临时加价导致了现在还没有谈成。
图片
另外向来消息比较靠谱的Score总编也透露了这笔交易的确出现了一些状况,但不能说出来。
图片
在LNG的官方粉丝群里,有粉丝爆料说在左雾的微信动态显示已经辞职。这些传闻如果为真,那么圣枪哥取关老东家似乎有了更切实的说法,毕竟对于电竞选手来说黄金期就那么几年,一个夏天不能上场不仅耽误了时间还可能影响到今后的状态。
图片
从之前小明和Lvmao的聊天记录也可以判断705基本被RNG拿下了,这样看来,圣枪哥去到RNG战队的几率有些渺茫,夏季赛很可能是由这位年轻的小将扛大旗了,期待这位小将夏季赛能够给RNG战队带来惊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