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晒小儿子呆萌正脸照,舐犊之情流露:想念我的小光头

5月25日,张嘉倪在自己的微博上晒了一张儿子的正面照,身在横店拍戏的她,舐犊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引起了网友们的留言:“太可爱了叭”、“宝贝好可爱”……其实这是张嘉倪的二儿子。没错,年仅33岁的张嘉倪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而且还是两个儿子,所以有网友调侃说张嘉倪天生就是做婆婆的命。张嘉倪的老公有一米九,平时十分爱打篮球,有事没事就会带着老婆孩子玩篮球,那将来估计她的两个儿子个子肯定也不会矮了。

说实话,说张嘉倪是两个孩子的妈还真没几个人信,毕竟她看起来那么的青春靓丽,说二十几岁都有人信呢!但张嘉倪其实在16年的时候就生下了第一胎,在18年又生下第二胎,三年抱俩的速度可见她跟丈夫的恩爱程度。前几年张嘉倪还跟丈夫买超一起参加了湖南台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为此两人也赢得了不少的关注度。尤其很多女网友都很羡慕张嘉倪,因为她的丈夫是高富帅,而且对她也超好的。

5月20日,张嘉倪还在微博上晒了自己收到丈夫520朵的玫瑰花。据悉,当时张嘉倪正在横店拍戏,因为异地两人也没一起庆祝,所以她丈夫就用这种办法来表达爱意。但其实在前一天,就有网友拍到一张横店酒店中,有工作人员拿着行李车运送的这一大捧玫瑰花的照片。那时候还有人在猜谁会是这花的女主人呢,没想到花落张嘉倪,真看了谁不羡慕啊!

其实这不是张嘉倪第一次收到这么大的捧花,她以前也晒过老公送的玫瑰花,而且都是数量这么多所组成的巨型玫瑰花。不得不说,张嘉倪的老公对她还是挺用心的。

张嘉倪跟老公结婚快有五六年的时间了,虽然没举行婚礼,但是买超也是曾在公众场合高调向张嘉倪求婚。张嘉倪在婚后也没跟人传过绯闻,跟老公也没传出什么婚变的消息,看起来感情非常的稳定,确实让人羡慕。

家庭这么幸福,张嘉倪在工作上也很努力。很多人是在《一帘幽梦》中认识张嘉倪的,可能在这之后大家都在荧幕前没怎么见到过她,但是她其实一直在默默的拍戏,像前几年大火的《延禧攻略》,她虽然不是主角,但也凭借剧中顺嫔的角色,招揽了不少观众的目光,确实,她在剧中的扮相清丽脱俗、温婉可人,完全符合“乾隆最美丽的妃子”的形象。

此后,她也跟董子健合作拍了一部《小大夫》,这是一部医疗剧,看得出来张嘉倪现在戏路很广,并且什么都愿意尝试,不管是现代的还是古代的,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她都在尝试多迈一步。所以也期待她接下来在影视中的作品,希望能展现她精湛的演技,给人惊艳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