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38岁伊布训练中受伤:恐长期缺阵 赛季提前报销

北京时间5月25日,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称伊布在训练当中受伤,有可能伤及了跟腱,不排除导致他长期缺席。要知道,伊布已经38岁高龄,如果真是伤到了跟腱,甚至可能导致他提前报销。

38岁的伊布职业生涯辉煌,效力过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米,巴萨,AC米兰,曼联和洛杉矶银河。伊布还是联赛专家,意甲,西甲,法甲冠军都收入囊中。尽管,伊布未能夺得欧冠冠军,但也无损他超级巨星的地位,19年12月底他离开美职联,时隔7年时间重新回到AC米兰。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伊布确实起到了榜样的作用,而且宝刀未老,他在8场意甲比赛当中收获3球1助攻,意大利杯也收获进球。自从伊布到来之后,AC米兰一洗颓气,从积分榜第14杀到了第7的位置,并且闯进意大利杯的4强,雷比奇,恰尔汗奥卢,卡斯蒂列霍等人都在伊布身边踢出好表现。

疫情来袭,伊布和AC米兰一样等待着意甲重启,不过就在5月25日这天,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显示,伊布在训练当中受伤了,他可能会长期缺席。

到底伊布受的是什么伤?天空体育表示,伊布在训练时感到小腿处不适,但非常担心跟腱处受伤。如果情况属实,那么伊布可能会长期缺席。考虑到他已经38岁,一旦跟腱受伤,赛季报销不可避免,不排除会导致他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