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直播被吐槽,频频犯错叫虞书欣为刘雨昕,三人被批毫无默契

作为一档标榜着重新定义女团的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的赛程即将接近尾声。虞书欣和刘雨昕这两位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在节目中杀出一条血路,成为最终C位的强有力竞争者。

看惯了她们在舞台上经过节目滤镜修饰过的样子,这两位人气选手也降临李佳琦直播间,把事业的触手伸到了直播领域,也顺便让观众见识到了她们脱离节目的真实面孔。

5月25日,虞书欣和刘雨昕穿着制服现身直播间,首先最大的看点还是两人的颜值。

脱离了舞台的打光以及百万后期师傅的精修图,两人生图颜值上的小瑕疵就暴露无遗。

不知道是不是节目组的伙食太好了,虞书欣的脸肉眼可见的圆润了不少,甚至在某些镜头下还能明显的看见双下巴,特别是在一些浮夸的面部表情下,脸颊肉颇有种溢出来的感觉。

而坐在一旁的刘雨昕则是另一个极端,网友纷纷吐槽她的脸太瘦了,在镜头前显得有些崎岖,仔细看刘雨昕还长了一个大痘,看来注重休息才是保持魅力的关键啊。

除此之外,这次直播间的氛围也让人手脚蜷缩,直呼尴尬不已,三人的同框卖货也被批毫无默契。

众所周知,“小作精”虞书欣一向行为浮夸,说话天马行空,而另一位选手刘雨昕则沉稳内敛,这样的性格反差组合在一起,不仅没有产生化学效应,反而时常出现接不上梗的状况,尴尬溢出屏幕。

不仅是两位选手,就连见惯了大场面的李佳琦也屡屡犯错,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功课没有做好,李佳琦在直播过程中三番两次的对着虞书欣大喊刘雨昕,喊错两人的名字。

事后,李佳琦甚至没有立刻反应过来自己的错误,幸亏虞书欣巧妙化解,还一度调侃李佳琦为许佳琪,带动了气氛,缓解了现场的尴尬。

虞书欣的这一行为也被一些网友狂赞情商高。

还有几天,决赛之夜就将打响,目前正是投票的关键时期。这次的线上直播面向广大路人,表现好了妥妥是一个圈粉利器。

经过这场直播,你们对虞书欣和刘雨昕的印象如何呢?在你们心中谁才是最终的C位人选呢?

#李佳琦#、#刘雨昕虞书欣#、#直播颜值#

作者:栗子

责编:阿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