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初始命中801,总伤1110,梦幻最高伤武器诞生!

精彩游戏,乐趣无穷无尽!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每天为你呈现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与大多数网游都一样,武器装备是最重要的道具。而一把武器的属性决定了它的价值,伤害越高价值越贵。在大多数玩家眼里,附加无级别特效的武器是价值最贵的,然而对于150级以上的武器来说,只要综合伤害足够高,其价值可能比无级别武器还要贵,尤其是那些伤害达到极限的武器,几十万人民币随便卖。据网友爆料,又一把千伤神器诞生,初始命中突破800,综合伤害高达1110,被称为梦幻西游史上最高伤武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玩家随意鉴定3把武器,不小心拿下百万级别武器。
图片
在梦幻西游里面鉴定武器装备时,我们最想看到的就是无级别限制成就。近日某玩家运气炸裂,随意打造鉴定3把150级武器,不料遇见了稀有的无级别成就,拿下一把爆伤150级双剑,主播估价超百万人民币。
图片
该玩家当时打造了两把武器与一件铠甲,结果其中的一把双短剑武器弹出了无级别特效,具体属性如下图所示。
图片
150级双短剑武器,这把武器除了无级别特效之外无任何其它特技特效。但武器附加的属性令人羡慕不已,初始伤害603,命中563,综合伤害不低于900。关于这把武器的估价,某知名主播认为成交价破百万人民币。
TOP2:140级阴曹地府第一武器诞生。
图片
最近有玩家在游戏论坛上晒出了一把武器,并声称是目前梦幻西游中伤害最高的140级阴曹地府武器。我们来欣赏一下这把武器,140级宝珠专用武器,附加特效神佑,初始伤害609,命中550,附加体魔双加58。按照14段宝石计算,该武器综合伤害可以达到940左右。在140这等级中,千伤神器确实也出现过,但阴曹地府专用的就它最高了。
TOP3:初始命中801,总伤1110,梦幻最高伤武器诞生。
图片
梦幻西游最近这段时间爆出来的千伤武器并不少,但初始属性像上面这把武器的还是第一次遇见。150级伞武器,初始伤害689,单加力量31,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它的命中。梦幻西游第一次出现初始命中达到801的武器,史无前例。这把武器假如镶嵌满15段红玛瑙的话,综合伤害可以达到1110,成为了梦幻西游最高伤的武器。不过有人质疑这把武器的存在性,由于伤害太高,部分网友认为是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