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日报丨熊黛林承认女儿丑?35岁女星想直播轻生

图片
娱乐圈今天发生了啥?快来一起吃瓜!
35岁女星欲直播轻生,事后解释是和朋友打赌
5月25日,台媒突曝女艺人李妍瑾在社交平台上开直播欲轻生,而这天刚好就是她35岁的生日。据悉,早上8点多的时候,李妍瑾在社交平台上开直播,好似欲放弃自己的生命,让观看的粉丝很惊讶,幸好警察及时赶到,目前她并无大碍。李妍瑾在事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她称只是和朋友打赌,但李妍瑾朋友却直言李妍瑾一直受忧郁症困扰,而且最近情绪不稳定。李妍瑾最后诚挚道歉,表示自己是因为房贷压力加上疫情影响工作收入,心情受到打击,所以才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图片
传98岁赌王何鸿燊病危,何超琼否认"绝无此事"
5月2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98岁赌王何鸿燊近年在养和医院休养,身体状况一直备受关注,今日突然传出赌王命危,情况不乐观,大房、二房、三房都赶到医院探望。有港媒记者向赌王二房长女何超琼求证,何超琼以短讯否认:"绝无此事。"5月25日下午2点多,赌王二房女儿何超仪与老公陈子聪戴着口罩离开医院,被问到赌王健康状况如何时,何超仪表示"挺好的",是否刚刚探完赌王?超仪说:"是呀,这段时间轮到我了。"陈子聪未有发言。而到了下午4点,长房千金何超雄在工人陪同下离去,未有发言。三太陈婉珍、何超莲和何猷启也到医院,均默不作声急步进入医院。
图片
百亿阔太熊黛林买童装,承认双胞胎颜值丑
5月25日,据港媒报道,日前"百亿阔太"熊黛林出动,为两个双胞胎女儿选购衣服,她透露,女儿们遗传了她的身高基因,才两岁就暴风抽高,尤其是妹妹,更像是3、4岁的小孩,不得不频繁为她们添置新的衣服。不过尽管熊黛林将女儿们打扮得漂漂亮亮,但是双胞胎姐妹俩的颜值还是存在不少争议,许多网友都认为姐姐和妹妹的长相实在差太远。就连熊黛林本人说起女儿出生时,都表示吓了一跳:"医生给我看第一眼,我不敢认,因为觉得长得很丑。"
图片
李佳琦叫错虞书欣名字,虞书欣机智化解显情商
5月25日,虞书欣和刘雨欣做客李佳琦直播间,升级主播的虞书欣丝毫不慌,表现相当好。直播中,李佳琦不小心叫错了虞书欣的名字,叫成了刘雨昕,连连向虞书欣道歉。虞书欣反应很快,灵机一动回应道,没关系,许佳琪,巧妙地化解了尴尬。虞书欣如此回应,赢来了网友的一片好评,赞其情商高。
图片
白百何现身经纪公司,皮肤暗沉法令纹明显
5月24日,有媒体晒出一组白百何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天,白百何身穿蓝色短袖,黑色休闲裤,外搭黑色长款风衣,高高扎着一个半马尾,休闲中又透露着一股霸气。据悉,当天白百何是前往公司谈工作,她胖了不少,虽然穿着深色系的衣服,但还是显得有点壮实。此次现身白百何的状态似乎不怎么好,取下口罩后,可以看出她的肤色比较暗黄无血色,法令纹更是明显,整个人看着十分憔悴疲惫。
图片
45岁吴彦祖近照曝光,头上白发好沧桑
5月25日,吴彦祖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最新动态,并配文称:"你们在吃辛辣食物时会出汗吗?"45岁的他久违曝光私下生活照,颜值受到瞩目,他五官依然精致,但皮肤松弛,鬓角有几缕白发,略显沧桑。网友纷纷感慨:男神也老了啊!吴彦祖在镜头前展示了自己吃完辛辣食物后的模样,只见他满头大汗,而且额头和眼角还在不停地淌汗,眼睛也微微泛红,显然被辣得不轻。
图片
向太疑似否认郭碧婷怀孕,发文感谢大家提早的恭喜
近日,向佐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张摆满三颗松树盆景的照片,并发文称:"新成员报道",网友纷纷猜测郭碧婷怀孕。5月25日下午,向太在社交平台转发报道该消息的某媒体并发文,疑似辟谣该事:"谢谢你提早的恭喜,但是也不会有三个啊?三个盆栽可能满脸问号"。
图片
王栎鑫被调侃撞脸李现,自恋称:难怪我情敌那么帅
5月25日,王栎鑫社交平台分享一张网友调侃李现剃寸头后撞脸自己的评论截图,并上传一张李现的寸头照,骄傲发文表示:"难怪我情敌那么帅…" 。据悉,王栎鑫的老婆吴雅婷曾多次表示自己喜欢李现,王栎鑫也经常为此而吃醋。网友纷纷评论道:"俩哥都帅,和情敌长得像是什么感觉啊?"。
图片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企鹅号【会火】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