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信吗?郭艾伦梦想退役后当小学体育老师 学生会被他给逗晕吧

北京时间5月25日,CBA“一招鲜”篮球课正式开课了,作为中国现役本土第一控卫,郭艾伦成为第一课的教学老师。如今郭艾伦在社媒晒出自己的教学课程内容,并且还配文写道,“看我教大家如何在篮球场上使出辽阳白塔区步过人扣篮”,但尴尬的是郭艾伦似乎又“吹牛”了,他的教学内容全部都是欧洲步上篮,根本没有丝毫扣篮的内容,也是遭到网友吐槽。当然,郭艾伦还不经意透露了自己的梦想,竟然是想要成为小学体育老师,无疑还是令人极为意外之事。
图片
当CBA继续处于停摆模式,如今第3次重启申请已经递交上去,能否获得审批通过还是未知数。不过CBA的努力有目共睹,如今CBA正式推出了“一招鲜”篮球课,也是CBA首次发布的官方篮球教学课程,无疑也是希望给广大球迷带来一份大礼。
本次CBA“一招鲜”篮球课的教课阵容无疑极为强大,均是CBA的本土青年才俊球员,其中郭艾伦自然是最大牌的授课老师,还有胡明轩与王少杰等年轻新星。
图片
只是第一课教学的郭艾伦无疑有点“翻车”,郭艾伦在首堂课的3分钟时间内,展现了自己的欧洲步上篮技巧,并且极为细心的点出技术要领,将欧洲步的注意重点等,均是给诠释的淋漓尽致。
奈何,郭艾伦自己在微博的配文则是令人看不懂,他如此写道,“看我教大家如何在篮球场上,使出辽阳白塔区步过人扣篮[吃瓜][吃瓜][吃瓜]也为了以后不打球后,去当小学体育老师的梦想做了铺垫。”
图片
郭艾伦充分发挥自己的网红本色幽默细胞,更是将欧洲步给变为“辽阳白塔区步”,但他是欧洲步上篮教学,却写成了“辽阳白塔区步过人扣篮”,也是令人期待欣赏他的扣篮技术。
图片
显然,郭艾伦“吹牛了”,在教学视频里并没有扣篮内容,自然是让不少网友“大呼上当”。当然,郭艾伦是出了名的CBA勉扣之王,他在比赛场上并不以扣篮著称,或许也是他故意如此为之在“调戏”网友,毕竟他自己在教学里,也是故意口误,然后才改口将“欧洲步扣篮”改为“欧洲步上篮”。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还不经意间将自己的梦想给曝光了,即“为了以后不打球后,去当小学体育老师的梦想做了铺垫。”作为CBA绝对的第一网红,郭艾伦在篮球赛场上已经极具名气,并且在互联网上也是引发网友关注,还时常参加综艺真人秀录制,在外人眼里似乎并不是一个愿意“安静”的大男孩。
未曾想到,郭艾伦的梦想竟然是想去当小学体育老师,如此画面无疑是太美了,毕竟如此梦想多少还是让人很意外。当然,如果郭艾伦能够在未来去当小学体育老师,哪怕仅仅只是短期,也都是对于培养未来的篮球人才大有裨益,却也令人不禁会去想,他到时会成为何种模样的逗比老师。
(文/醉卧浮生)